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甲诸强冬训各出奇招 富翁去海外穷人"看大门"

  昨天无疑是许多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球员最痛苦的日子,因为在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后,冬季备战期正式开始了。为了让心里已经十分痛苦的队员们不要再受到意大利本土严寒天气的折磨,许多富裕的俱乐部都选择了去温暖的海外进行拉练。

而对于那些囊中羞涩的俱乐部来说,那就只有让球员们挨冻的份了!

  冬季冠军国米选择了中东小国巴林。在那里,他们将充分享受阳光和阿拉伯人民的热情。1月6日,他们还会和巴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便返回米兰城。同城兄弟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则将训练地点安排在了马耳他这个有着浓厚意大利气息的地中海岛国。和国米不同,米兰球员的整个冬训期都将在马耳他度过。不过在1月6日,他们将返回意大利和尤文图斯争夺第15届贝鲁斯科尼杯。比赛结束后,米兰人将重回马耳他备战9日与该国冠军球队比尔基尔卡拉的热身赛。

  其他选择出国集训的还有佛罗伦萨、拉齐奥和乌迪内斯。佛罗伦萨将在3日出发前往西班牙的海滨小城马尔贝拉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而他们的热身赛则被安排在了西班牙南边的北非国家阿尔及利亚,1月10日,对手是当地的莫罗迪亚队。届时,他们将首次做客阿尔及尔著名的“7月5日”球场,该球场是为了纪念阿尔及利亚的独立日而建造,可以容纳6万名观众。拉齐奥的热身地安排在了阿联酋的迪拜,这里一直是欧洲各大俱乐部比较青睐的训练地。因此,他们选择了许多热身对手,其中包括本菲卡和摩纳哥这样的强队。乌迪内斯的巴塞罗那之旅则主要得益于老板波佐的商业计划。正准备在巴塞罗那搞投资的波佐本就打算在新年后赴当地考察,于是就顺便带上了球队。不过因为有老板盯梢,这一个星期的西班牙之行对于球员们来说绝对不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对于那些没钱出国的小俱乐部来说,首都罗马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许是为了吸收一下国家队遗留下来的灵气,梅西纳和阿斯科利都将拉练地点安排在了罗马城的博尔盖锡亚纳训练中心。卡利亚里人的冬季备战早已经在4天前开始了,而更多的球队则选择了昨天集结,唯一有资格偷笑的就只有罗马球员。他们将于3日下午在特里戈里亚集合,这也是意甲各队中最晚的。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意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