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国门发表离队宣言 布冯冬歇可能转会国米

  在与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圣诞假期后,国门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回到了尤文图斯的韦诺沃基地。同时,他还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专访。但布冯在2007年首度发表的离队宣言却让尤文球迷备感惊惶,因为他暗示自己有可能在冬歇期离开球队,加盟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

  布冯在昨天以一种极为低沉的语气表示:“我不想欺骗所有尤文球迷,对于转会国际米兰,我根本无法作出任何承诺。我只能重申,我的未来可能在都灵,也可能去米兰,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这无疑是一种离开前的暗示,一种离开前愧对球迷的歉语。

  事情似乎来得非常突然,因为一个月布冯还表示会继续坚守尤文,是什么让布冯突然改变了主意呢?据《都灵体育报》分析:“主赞助商Tamoil石油公司解除赞助合同无疑是促使布冯选择离开的重要原因。”

  失去了Tamoil,尤文将损失1.6亿欧元,这无疑将令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变得更加糟糕。布冯此前曾说过:“我需要留在一支有着雄心壮志的尤文!”但囊中羞涩的尤文显然无法达到布冯的要求,2年之内,他们都无法重现过去的辉煌。如果在杀入意甲的当赛季无法获得欧冠资格,那么尤文的复兴之路将会更加漫长,更加艰辛。对于将满29岁的布冯来说,他显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等待。

  当然,国米的诚意也极为吸引布冯。就在2天前,莫拉蒂在新年到来之际曾表示:“俱乐部将在2008年迎来自己的百年诞辰,我希望能够用史上最强的国米来开创下赛季的辉煌,我需要布冯和梅西来帮助我完成心愿。”据悉,莫拉蒂不但已经向尤文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报价,还私下许诺支付给布冯高达60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布冯转会国米的前景,《米兰体育报》表示:“或许布冯冬季出走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但今年6月,布冯加盟国米将成为定数。而且,两家俱乐部很可能在1月份就提前达成转让协议。”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