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青动态

U19国青队训练营开营 浐灞预备队十位小将入选

  新一届U19国青队训练(选拔)营将于今日在昆明开营,据悉,西安浐灞预备队这次有十名队员入选了训练营的七十人大名单。一周的训练和比赛之后,国青队教练组将确定最终的三十人名单。

  据入选了本次国青训练营教练组的浐灞预备队主帅王波介绍,本次入选的七十名队员来自全国各俱乐部1989年龄段的佼佼者,而来自浐灞预备队的十名小将也个个身怀绝技,其中,前锋侯哲、前卫朱佳伟以及后卫李龙日和李晨光等人进入三十人名单的机会非常大。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名帅周穗安和杨玉敏将出任本次国青训练营的总教练,另外,足协将七十名球员分成了四支球队,分别由来自陕西、河北、北京、大连、天津等地的少帅领衔,他们将带队上午训练、下午比赛并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对球员进行筛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