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冬季转会思路混乱 卡萨诺无望埃托奥上榜

  AC米兰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某些行为已经接近了笑料的边缘,在圣诞节后最先被提出准备引进的三名球员中:卡萨诺与AC米兰在转会方式上已经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拉齐奥也不准备放弃奥多,虽然AC米兰750万欧元的价格很诱人;至于贝莱蒂,巴萨和贝莱蒂都否认他们与AC米兰有过接触,这一切都是意大利媒体炒作出来的,而AC米兰的体育经理布拉伊达则保持沉默。

  至少从《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上来看,AC米兰还是要把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混乱思维继续下去,《米兰体育报》认为因为膝伤而进入病休状态的巴萨前锋埃托奥可能是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选择之一,报道的方法如以往转会新闻一样,“又有一个新的名字引起了AC米兰的兴趣,那就是埃托奥。”巴萨方面没有作出回应。《米兰体育报》认为埃托奥可能转会AC米兰的原因很简单,“其实夏天时双方就有接触,但是当时AC米兰认为埃托奥32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过高,而现在AC米兰愿意拿出这笔钱。”

  又有媒体声称,AC米兰的选择不应是埃托奥,而是尤文图斯的前锋博季诺夫,博季诺夫在尤文图斯无法打上主力,他排在皮耶罗、特雷泽盖和萨拉耶塔之后位列第四前锋。AC米兰正在与尤文图斯进行联系。博季诺夫曾有转会的念头,那是在去年11月底他沦为球队第五前锋,位置排在帕拉迪诺之后时。但博季诺夫目前情况有所好转,在他以首发身份参加的比赛中,除了对阿尔比诺莱菲的比赛未有入球外,其他首发均有入球。目前尤文锋线情况微妙,德尚对特盖泽盖的比赛态度不满意,而特雷泽盖又受到了里昂的邀请。在莱切青年营中成长起来的博季诺夫依然有获得首发的机会。因此,AC米兰准备购买博季诺夫,依然有水中楼阁的味道。

  奥多和贝莱蒂的转会也接近破产,但AC米兰的巴西球员塞尔吉尼奥提到了一个新的名字,用来取代准备退役的卡福。

  “塞阿拉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知道他正在与米兰展谈判。”塞尔吉尼奥说道,塞阿拉是世俱杯冠军巴西国际队的球员,他在决赛中成功的盯住了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他强壮的体格也在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塞阿拉是否能够转会AC米兰值得观察,AC米兰的转会新闻已经到了满天飞的地步,不论是AC米兰故弄玄虚,还是媒体的有意炒作,不负责任的转会新闻不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但这样的新闻看起来只有到1月31日冬季转会市场关闭那天才会停止。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