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韩国168人组团出征亚冬会 名将领衔冲击5大项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首尔消息,韩国将派42位官员和126位运动员组成的168人代表团出征本月28日至下月4日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举行的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

  据韩国奥委会3日称,韩国代表团将参加冰上、滑雪、冰球、冰壶、滑雪射击等五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参赛名单已于日前被提交给亚冬会组委会。

  参加本届亚冬会的韩国代表团的规模比2003年日本青森亚冬会时的171人(官员43人、运动员127人)略少。在上届亚冬会中,韩国代表团获得10金、8银、10铜,奖牌总数位居日本之后的第二位。

  2006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女“三冠王”安贤洙(韩国体育大学)和陈善有(光门高中在读),以及在去年大奖赛上夺冠的“花样滑冰女妖”金妍儿(军浦修理高中)都在本届参赛名单之列。

  另据了解,在青森亚冬会上以1银、1铜的成绩位居奖牌榜第六位的朝鲜也已确定了参赛名单。来自24~26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位选手将参加本届亚冬会。(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