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 > 足协杯动态

预备队足协杯激战正酣 浐灞点球惜败河南建业

  全国俱乐部预备队足协杯赛在昆明激战正酣,西安浐灞预备队的小将们1:0力克北京国安并闯入四强,随后,他们在半决赛中遇到了擅长以点球制胜的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预备队,结果,双方90分钟内2:2战平,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浐灞最终以3:4败下阵来。

今天,浐灞预备队将在季军争夺战中迎战江苏舜天预备队。

  陕豫之战是在本周一下午进行的,双方在90分钟内未分胜负,比赛也随即进入了点球大战,由于建业预备队此前已凭借点球连赢四场,浐灞小将们面对这支“点球专家队”难免心态有所波动,结果浐灞预备队遗憾地输掉了比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预备队同样经过点球大战击败了江苏舜天预备队,后者今天下午将与浐灞预备队争夺本次预备队足协杯赛的季军。随后,浐灞预备队将前往广东中山继续冬训。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足协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