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立彬:卧薪尝胆三个赛季 山东黄金已档次提高

  时报1月2日讯(记者 白鹏飞 实习生 从小林)山东黄金男篮跟陕西东盛队有“梁子”,两支球队见面总是火星四溅,但是,球场上是敌手,球场下不见得就是敌人。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在谈到山东黄金男篮时也表示了一定的钦佩:“山东用了三个赛季卧薪尝胆,现在是他们开始有所收获的时候了。

  昨晚到达济南的山西东盛队在今天上午来到山东省体育馆,在这里,他们没有遭到山东黄金男篮在西安的“灯光舞会”的待遇,在他们于9:00抵达体育馆的时候,体育馆内灯火通明,馆内除了冷点之外,没有什么可指责的。王立彬就在这体育馆里,痛痛快快带领“三秦子弟兵”练了两个半小时。

  虽然练得很苦,但对于在本赛季第二轮比赛在自己家门口输给山东的陕西队来说,此次济南之行凶多吉少。对此,王立彬这次异常的低调:“我的感觉是很难打,甚至说基本无望。山东男篮用了三个赛季卧薪尝胆,如今,他们的球员作风硬朗,整体战术熟练,而我可用的球员少,陕西队整体和对手不在一个档次上。”

  王立彬的这话可以理解为赛前的“烟幕弹”,也可以理解为大实话。对于王立彬来说,他现在实际上也经受着跟巩晓彬三年前一样的困境:在放弃了盖茨以及几乎全部的内援之后,陕西队基本上是以“三秦子弟兵”征战CBA。所以,王立彬和陕西队在联赛中“跌跟头”的战例多得很,在这种情况下,心高气傲的王立彬在此时异乎寻常的低调,足以说明他重新组建新陕西男篮的决心。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立彬 | 山东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