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田径新年伊始迎挑战 世锦赛争取更多人达标

  和以往一样,今年8月25日到9月2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第11届田径世锦赛也制定了相应的报名标准。但截至2006年年底,中国田径仅19个项目有人达到了大阪世锦赛报名A标,新年伊始,中国田径队(中国田径队博客,中国田径队新闻,中国田径队说吧)面临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争取有更多人达标。

  大阪世锦赛报名标准分为A标和B标。按照国际田联规定,每个国家或地区每个项目最多只能有三名选手参赛,其条件是最少有三名选手的成绩达到A标,或一人达到B标,另外两人达到A标。如果一个协会某项目只有运动员的成绩达到B标,该项目就只能有一人参赛。达标期限为2006年1月1日到2007年8月13日。不过,与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相比,大阪世锦赛的报名标准有所降低。在全部47个项目中,只有两个项目的报名A标有所提高,有16个项目的标准却有所降低。

  尽管如此,对于亚洲选手而言,要达到世锦赛A标绝非轻松。在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田径比赛男子23个项目冠军的成绩中,竟然有17项达不到世锦赛报名A标,女子22项冠军的水平,也有多达10项低于世锦赛报名A标。显然,对于对于中国队来说,今年上半年的达标任务异常艰巨。

  本报记者 王乐乐

  

(责任编辑:张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