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巴博萨送出三分绝杀 太阳最后一刻屠牛获三连胜

图文:太阳97-96险胜公牛 贝尔犯规

图文:太阳97-96险胜公牛 贝尔犯规 
图文:太阳97-96险胜公牛 巴尔博萨庆祝

图文:太阳97-96险胜公牛 巴尔博萨庆祝
图文:太阳97-96险胜公牛 纳什比赛中上篮

图文:太阳97-96险胜公牛 纳什比赛中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巴博萨最后1.5秒投中绝杀性的三分球,菲尼克斯太阳客场97-96险胜芝加哥公牛,他们取得三连胜。

  太阳队三人得分过20,斯塔得迈尔拿下24分18个篮板4次抢断,最后21秒他在大本头上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分。马里昂得到22分9个篮板,巴博萨得到10分,纳什得到11分13次助攻,贝尔得到10分。

  本-戈登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公牛上半场最多曾经领先16分,第四节他们还领先10分。

戈登在最后5秒曾经两罚两中,不过巴博萨的三分球让没有让戈登拿下这场比赛。罗尔-邓得到19分,诺奇奥尼得到11分12个篮板,本-华莱士抢到14个篮板球。

  斯塔得迈尔开场得到全队前8分的6分,诺奇奥尼尔连得4分,他们追成12平。纳什两罚两中追成14-15,不过公牛随后打出12-2的比分,戈登投中两球,邓的跳投帮助公领先了11分。马里昂最后38秒跳投得分,首节公牛27-18领先。

  第二节戈登状态仍然不错,他连续投中两球,格里芬跳投帮助太阳在9分07秒时35-21领先,马里昂随后投中,戈登打三分成功,贝尔巴博萨分别得分,纳什连续命中4分,马里昂也跳投得分。4分28秒纳什的上篮帮助太阳追成35-41。公牛随后打出10-0的比分,戈登得到其中的4分,罗尔-邓在1分41秒跳投得分,公牛51-35领先本场最多的16分。太阳打出8-2的比分,巴博萨得到其中的6分,罗尔-邓最后9秒投中,上半场公牛55-43领先。

  下半场诺奇奥尼首先投中三分球,罗-邓的得分帮助公牛60-46领先,斯塔得迈尔内线连续得分,太阳走出本节上半段不得分的局面。纳什和贝尔分别得分,太阳追成55-62,阿伦投中后,小斯和马里昂各自投中,2分17秒太阳追成61-66。公牛随后打出7-3的比分,戈登得到其中的5分,他的压哨三分帮助公牛前三节73-63领先。

  最后一节巴博萨和马里昂分别投中三分球,戈登得到3分,公牛领先7分。此后太阳打出6-2的比分,班克斯的两罚一中帮助太阳在6分41秒追成75-78。杜洪投篮得分,马里昂和斯塔得迈尔分别得分,贝尔跳投太阳追成81-82。戈登连得6分帮助力保公牛领先,最后21秒斯塔得迈尔补篮得分,太阳追成94平。戈登随后两罚两中,巴博萨在最后1.5秒投中三分球,最终太阳客场1分险胜。(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纳什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