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王大雷恩师点拨女足门将 球迷热情鼓舞铿锵玫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 虽然正值元旦佳节,但是目前在昆明进行高原集训的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却没有丝毫的懈怠,与男足的万米跑相比,女足的体能训练也并不轻松。

毕竟不久之后的四国赛,阿尔加父夫杯的比赛,以及女足世界杯都需要充足的体能储备。

  不久之前,女足教练组进行了调整,原男足国青队守门员教练哈威进入女足教练组,本次这位履新的守门员教练更是给女足的略显枯燥的训练带来了些许活力。哈威慧眼识珠打造了目前国奥(国奥新闻)第一门将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在新人培养上有着独到的见解。在女足昆明训练基地时不时会听到他浑厚吆喝声,他悉心指导球员训练,而且每个示范动作都亲历亲为。尤其是对女足的门将张燕茹更是做到了点对点的督训。对此哈威表示“训练就要从点滴做起,我就是要让她们把以前慢的习惯改掉,让她们提速,扩大控制范围,提高把握性,减少失误”

  虽然元旦期间坚持训练很枯燥,但是春城的球迷却让女足姑娘们如浴春风。很多球迷专程赶来观看女足训练,两个小时的训练时时传来掌声与欢呼声。训练结束后疲惫的球员并没有急于离开,在满足了球迷们合影和签名的要求之后才回去休息。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 | 哈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