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首次面对老东家被罚出场 答案30分难助掘金获胜

NBA图:常规赛掘金负76人 艾弗森急速突破

艾弗森急速突破 
NBA图:常规赛掘金负76人 坎比疯狂进攻

坎比疯狂进攻
NBA图:常规赛掘金负76人 艾弗森跳投出手

艾弗森跳投出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答案落泪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上演一场重头戏——七届全明星球员艾弗森VS老东家费城76人队!众所周知,本赛季艾弗森和76人队“反目成仇”,最终以仇恨告别,今天76人队前来寻仇。结果丹佛掘金队主场以97-108不敌费城76人队。艾弗森在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之前,他24投10中得到了30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但是也有7次失误。

队友迪亚瓦拉和博伊金斯分别得到23分和13分。76人队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替补科沃尔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掘金旧将安德烈-米勒贡献17分和10次助攻。

    搜狐体育讯 第一节,德马尔-约翰逊为掘金队率先得分,76人队回敬回敬一个7-0的得分高潮,以7-2反超。面对老东家,艾弗森心情多少有些复杂,前3分钟时间内,他就出现了3次失误。在2投不中之后,最后8分32秒,艾弗森投中了对老东家的首个进球,4-7。当他得分把比分以12-11反超的时候,76人队打出一个12-0的得分高潮,以23-12领先。这个阶段,前掘金队球员安德烈-米勒独得6分。掘金队此节总共25投6中(命中率24%),以16-26落后。艾弗森首节打满了12分钟,9投2中仅得4分,助攻2次,也出现了3次失误。

  第二节,76人队乘胜追击,科沃尔砍下6分,76人队打出一次13-3的得分高潮,以39-21领先18分之多。博伊金斯连中两个三分球,掘金队才如梦初醒,回敬了一个13-2的得分高潮,算是“悬崖勒马”。最后5分16秒,艾弗森两罚一中,33-41。艾弗森连续冲击内线得分,或者制造罚球机会,掘金队发动了卓有成效的反攻。坎比连得4分,掘金队把比分追成了46-47。艾弗森上篮得分,并且造成对手犯规,他加罚不中,76人队以50-48反超。随后艾弗森助攻坎比得分,半场双方战成52-52平。这一节,艾弗森3投3中得到7分。

  第三节,艾弗森上来就命中一个跳投,僵持局面延续到了此节中段,克雷扎扣篮得分,双方战成了60-60平。戴勒姆波特扣篮得分,科沃尔连砍5分,包括一个三分球,乔-史密斯罚球得分,76人打出9-0的得分高潮,再度控制了局面。艾弗森投三分球被侵犯,他罚球三罚全中,但是掘金队的进攻并没有起色。博伊金斯命中三分球,73-79。科沃尔回敬一个三分球,安德烈-米勒跳投得分,76人队以86-73领先进入末节。这一节,艾弗森5投2中砍下了7分,但是他出现了1次失误。

  第四节,艾弗森罚球两罚全中,一个三分球、一个两分球,个人打出7-0的冲击波,80-86。76人队很快给予回击,亨特扣篮得分,科沃尔罚中三球,91-80。迪亚瓦拉连中两个三分球,86-96。但是掘金队其他球员纷纷哑火,艾弗森孤立无援,最后2分46秒,他投中三分球,93-103。迪亚瓦拉三分球不中,艾弗森出现失误,米勒罚球得分,105-93。接着艾弗森吃到了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外,科沃尔罚球得分,106-93。时间还剩1分44秒,76人队胜券在握。(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掘金 | 答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