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体坛风云年终盘点 > 媒体盘点

李佳军迎娶空姐 张军抱得芙蓉归-盘点2006新婚

  等够了!为什么要熬到2008?咱们结婚吧……

  乒乓少帅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在2006年8月18日与王瑾登记结婚,刘国梁在出任国家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男队主教练之后,执教战绩辉煌,这次如愿抱得美人归,被传为中国体坛的一段佳话。

  超级女生与体育明星之间的绯闻已经打通了体育、娱乐两个圈子之间的联系,这让这样的绯闻关注度更高。说也奇怪,超女与体育原本是扯不到一块的事情,但连续两年都有体育界的知名人士与超女传出绯闻。2005年有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与张靓颖,2006年有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与叶一茜。真让人摸不清这究竟是偶然还是必然。

  今年3月,田亮和叶一茜同时出现在首都机场通道出口,被媒体逮个正着,还被同机的乘客爆出两人在乘机途中一直双手紧扣,举止非常亲密,两人恋情随即曝光。而一位圈内人更是“热心”地列举出一系列田亮和叶一茜正在热恋的证据。“五一”期间,田亮和叶一茜同游太行山,被游客们认出,还拍有照片为证。圣诞节前,又有目击者向记者报料,田亮与叶一茜一起出现在西安奥斯卡金花影院,观看张艺谋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两人一直都没有亲口承认恋情,但如此“小心”与“低调”实在让人觉得耐人寻味。

  他们婚了

  刘国梁:14年苦“恋”成正果

  2006年5月的德国不来梅团体世乒赛,刘国梁如愿捧回了斯韦思林杯,而他相恋14年的女友王瑾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这对相识相爱十多年的恩爱情侣,终于结束了马拉松般的爱情长跑。刘国梁终于兑现了出征前对王瑾许下的诺言,亲手为她披上了洁白的婚纱……两情若是长久,又岂在朝朝暮暮?虽然相隔两地,但两个人的心始终在一起。“虽然不在一起,可我们每天都有交流,对方的喜怒哀乐都能感同身受,一同走过的岁月,一起经历的事情,没人能够取代,也因此对这份感情更加坚定不移。”幸福荡漾在王瑾的脸上。彼此信任,给对方足够的空间是两个人爱情保鲜的关键。

  李佳军:迎娶空姐

  劳伦斯颁奖晚会属于创造几多辉煌的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但更属于幸福的李佳军。在这里,他正式向自己恋爱多年的女友姚姗姗求婚。

  在主持人杨澜和汪涵的撮合下,李佳军现场向他深爱的女友求婚,最终,老实内向的李佳军还是没说出“嫁给我吧”,但二人最后的拥抱,确实打动人心。

  张军:抱得芙蓉归

  29岁的羽毛球奥运会冠军张军将在老家苏州迎娶相恋9年的女友、国家花样游泳队队员胡妮,虽然无缘多哈亚运会,但张军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正好有时间把婚事给办了。张军和胡妮的婚礼,国家队可谓倾巢出动,李永波、林丹、谢杏芳、张宁等都前往苏州为张军捧场。婚礼热闹而隆重,这对新人也在祝福声中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

  2006年体育界“大婚”档案

  1月8日,中国女曲队长程晖与国际级手球裁判男友王锐举行婚礼。

  2月2日,江苏南钢篮球队主力后卫胡雪峰与留学英国的硕士应珏举行婚礼。

  4月19日,羽毛球选手陈其遒和昔日国家队队友陈林完婚。

  5月22日,羽毛球世界冠军夏煊泽与同是羽毛球运动员的金蓓蕾举行婚礼。

  6月11日,边强与空姐庞心舒举行婚礼。

  10月10日,张玉宁(张玉宁新闻,张玉宁说吧,张玉宁博客)与空姐孙佳怡举行婚礼。

  10月23日,长春亚泰国脚王栋与朝鲜族空姐金香玉举行婚礼。

  10月26日,青岛中能足球运动员吕刚与重庆女孩王倩举行婚礼。

  11月3日,杨晨与身为舞蹈演员的女友刘姗姗举行婚礼。

  11月5日,郭辉与朱娜举行婚礼。

  11月10日,羽毛球世界冠军张军与花样游泳运动员胡妮结婚。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田亮 | 刘国梁 | 叶一茜 | 李佳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