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体坛风云年终盘点 > 媒体盘点

“台坛小贝”病逝 金亨七坠马身亡--2006的永别

  梅奥尼 命丧达喀尔

  2006年1月11日,47岁的意大利车手梅奥尼在达喀尔拉力赛途中因为心脏病突然发作死亡。

  梅奥尼曾是2001年和2002年两届达喀尔拉力赛的摩托车组冠军得主,他的家里有两个小孩和妻子。

本届比赛他驾驶的是编号为004的KTM摩托车,事件发生时,梅奥尼还牢居摩托车组选手成绩榜亚军的位置,此消息一传出,震惊了整个达喀尔参赛阵营。

  里德尔空难殒命

  2006年10月11日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扬基队投手科里·里德尔驾驶的小飞机撞到一座50层高的楼房上身亡。

  纽约市市长布卢姆博格证实了里德尔的单发动机飞机撞楼事件和里德尔身亡的消息。里德尔在事发前不久才刚刚加盟纽约扬基队,他也是扬基历史上第三位死于空难的球员,在他九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总共效力过7支MLB球队。酷爱飞行的他去年才拿到了他期盼已久的飞机驾照。

  “伟大的左后卫”逝世

  2006年9月4日,意大利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俱乐部主席,前意大利传奇后卫法切蒂因病与世长辞,享年64岁。

  法切蒂出生于贝尔加莫附近的特雷维利奥,法切蒂在球员时代有着闪亮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生涯,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1961年5月,法切蒂加盟在国际米兰完成了他的处子秀,此后,在这家俱乐部他经历了18个春秋,直至1978年挂靴,他成为了国际米兰历史上一个传奇球星。

  他是一个进球颇多的左后卫,在他职业生涯的634场比赛中,共为国际米兰打进75球。他曾经四次赢得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冠军,两次洲际杯冠军,两次欧洲冠军杯和两次意大利杯。

  金亨七 坠马身亡

  2006年12月7日,在多哈亚运马术赛场发生悲剧,47岁的韩国马术选手金亨七在比赛中不慎坠马身亡。

  47岁的金亨七在比赛中第11个出场,由于比赛场下起了大雨,金亨七越野赛中翻越障碍时落马,被马匹压中颈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金亨七是韩国马术队中最老的骑手,在釜山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的比赛中,他为韩国队赢得了团体的第二名。

  “台坛小贝”病逝

  2006年10月10日,英国著名斯诺克球手保罗·亨特因癌症病逝,年仅27岁。

  亨特几年前就被查出患有癌症,随后这位有着台坛贝克汉姆之称的斯诺克球手一直坚持着一边训练一边参加比赛,2005年3月,亨特的病情开始恶化,癌细胞开始侵入他的胃部。

  一边进行化疗一边参加比赛,亨特的竞技状态和比赛成绩急转直下。2005年整整一个赛季,亨特只赢得了一场比赛。亨特1995年16岁的时候转入职业选手,1998年年仅19岁的他赢得了自己的第一项排名赛冠军——威尔士公开赛。2002年,亨特再度赢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随后他又在英国不列颠公开赛上捧起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金亨七 | 身亡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