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徐济成:巴西飞煞绝杀致命 公牛唯一罪人是大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最后1秒投中绝杀性的三分,菲尼克斯太阳客场97-96险胜芝加哥公牛,他们取得三连胜。

专家评论员徐济成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比赛收尾阶段竞争非常激烈,双方战成94平时,公牛发动前场进攻,纳什的不冷静犯规让公牛2罚全中领先2分。徐济成表示:“这个球有些不冷静了,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犯规,纳什会为这个错误复出代价吗?”

  此时留给太阳队的时间只有不足6秒钟,只见篮球传到三分线弧顶的巴博萨,巴西人毫不犹豫张手就投,皮球空心入网,现场顿时鸦雀无声,评论随即高呼:“巴西飞煞太神奇了,这个球是真正意义上的绝杀,足以致命,纳什应该感谢巴博萨为自己“赎罪”。

  太阳以一分的优势压倒全场表现出色的公牛,专家评论员徐济成对此做了全场的点评:“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其实整场来说公牛的发挥非常不错,如果非要找出一个罪人,那只有唯一的一个人——本-华莱士(本-华莱士新闻,本-华莱士说吧)。他丧失最后时刻几个关键篮板”。徐济成也盛赞了戈登的表现:“他是本场最出色的球员,一个人撑起了整个球队,公牛东部第二的战绩与他的发挥息息相关。跟阿里纳斯一样,他也需要队友的帮助,尤其是大本要为他做好后方篮板工作。最后时刻连丢两个前场篮板,大本不可原谅”。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太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