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体坛风云年终盘点 > 图片盘点

让时间捕捉趣味--2006年足坛经典照片回顾

  让时间捕捉趣味!

  是的,与先进到几乎可以覆盖整个球场和看台的摄像机相比,照相显然是一门更加高深的技术,而摄影师们恰到好处地按动了快门,让时间就此停滞,将一个个经典的瞬间或者生动的神情定格。这些珍贵的瞬间确实值得珍藏。

  留住时间,留住他们的憨态。

  

  ▲功夫: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1/8决赛,法国人马卢达这一记飞脚倘若踢到西班牙后卫巴勃罗的脸上,后果将难以想像。

  “呕”像:小贝的2006年诸事不顺,就连他在球场上如此不雅的动作都被抓拍

  如厕:在德国世界杯上,穿着裙子助威的荷兰男球迷们出现在洗手间时,给人以怪怪的感觉。

  飞行员:2006年10月31日,德罗巴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客场战平巴萨,穆里尼奥玩了一把低空滑翔,体验了一回飞行员的感受。

  魔术:俄罗斯足协杯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前锋帕夫柳琴科的脑袋与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完美“结合”。

  乌龙:英格兰裁判波尔在世界杯上恶搞了一把,他在澳大利亚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摆出了向一名球员出示3张黄牌的超级大乌龙。

  ▲喝高了:在与德国队友谊赛中丢球后,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的表情让人联想到了醉酒。好在他把状态都留到了世界杯上。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时间 | 世界杯 | 说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