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联赛四连胜 网上优势明显3-0克河南

   本报讯(记者耿堃 实习生王明明)别看一传接得不尽如人意,天津女排昨天还是依靠明显的网上优势,以3:0战胜河南队,在2006—07全国女排联赛中四连胜。

  第一局双方争夺最为激烈。河南队二传与副攻配合默契,一攻质量不错,天津队主攻表现抢眼,双方战成6:6。

李娟连拦带扣助天津队以11:6领先。不过由于接不好对手的平冲飘球,天津队一攻成功率下降,被对手追成13平。幸亏天津队网上高度占有明显优势,拦网连连得分,再度将比分拉开至21:17,并以25:21拿下首局。第二局天津队开局阶段一攻打得相当顺手,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后排出色的防守让天津队有了更多的反击机会,先后以11:4、20:10领先。此后虽然再度因为一传出现问题被河南队连追了几分,不过此前确立的巨大优势还是帮助天津队以25:19取胜。前两局一直与魏秋月的传球合不上拍的副攻杨亚楠与霍晶在第三局找到了感觉,战术变化多、成功率高,其他攻手也不甘示弱,打吊结合,得分连连。随着魏秋月发球直接得分,天津队以25:15结束了比赛。

  在昨天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八一队1:3负于四川队,北京队3:0胜南开大学队,福建队3:0胜上海队。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