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竞技

天津日报:天津女排有点“涩”

  记者 耿堃

  联赛4场比赛下来,身为今年全国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全国锦标赛冠军和亚俱杯冠军的天津女排以新阵容拿了四连胜,可就是显得不那么干脆,总有一种“涩涩”的感觉。

  魏秋月新二传担纲,磨合肯定需要时间。

昨天赛后,魏秋月自己都说头一局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和副攻配合不好。其实不只是副攻,她传给四号位的球节奏也与主攻们习惯的稍有不同,好在李娟与殷娜调整能力较强,昨天的成功率不错。

  随着老将杨洁的淡出,天津女排的防守阵型也有了变化。自由人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只替两名副攻,这样天津队接一传的队员就只有张娜、李珊和一名后排主攻。她们之间接一传时的配合也在磨合期,昨天的比赛中,几次出现两名队员挤在一起接一传导致不到位甚至失误的情况,李珊与张娜这对合作多年的队友因为接一传位置的变化,在场上还在不断地交流个人接一传区域的问题。由于一传配合不默契,面对河南队以找人找点为主的飘球,天津队接得并不理想。

  配合不流畅对于以全新阵容出战联赛的天津女排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只有通过不断地比赛,敢于交学费,才能让这套阵容配合纯熟。昨天后两局副攻与二传手的配合不就越来越顺了么? 本报记者 耿堃 实习生 王明明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 | 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