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申花明日兵发海口冬训 挂牌李毅男仍"获准"跟队

  东方网1月3日消息:明天中午,申花队就将出发前往海口,身处挂牌名单的李毅男也将一同前往。“我没有想到我还能和球队一块去海口,我很感激俱乐部能这么照顾我。”申花俱乐部的切实行动,让此前一心上榜的李毅男感同身受。

  2007年的第一天,李毅男约了申花队友,在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度过。按照他原先的说法,在选择上榜之后,会待到(2006)年底,新年一到就选择离开,但是他最终没有做到,申花是最大的原因。“我原先是计划走的,但没想到,俱乐部会在我主动申请挂牌的情况下,提出带我一起去海南参加集训。确保我通过YOYO体测的同时,又保持状态,对于这些,我非常感激。”

  之前球队方面在安排前往海南事宜时,也把李毅男考虑了进去,大李是个实在人,当时他也表示觉得有些不太合适。“不用了,挺不好意思的。我都挂牌了,还让俱乐部费这钱干嘛呢?自己在家里好好练就是了。”尽管

  球员本人婉言谢绝,但申花队里研究之后,还是决定带上李毅男,“别想那么多了,一起去就是了,不管怎么样,先把YOYO过了再说,这事情就这么定了。”申花官员的热情和爽快,也让李毅男颇为感动。

  在转会市场日趋活跃的今天,主动上榜的李毅男,依然坦言自己还没有明确的下家。而之所以在还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主动上榜,原因只是为了能够找到一个更有利于自己的地方。“我是球员,踢球是我体现自己价值的方式。球队因为一些客观原因,2007赛季可能没法保证我有足够的上场时间,我自己也觉得如果再像去年那样坐一年板凳的话,没法保障自己的状态。所以,我才选择上榜。”

  在茫茫的转会市场上,如今的李毅男显然还无法看清楚自己未来的路,但东家申花的热忱,还是让他感受到了温暖,更增添了他的一丝信心。“除了向俱乐部领导说感激的话,我也没办法表达更多。我想我会努力,认真地把握自己的前途,第一步就是要通过YOYO体测。”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男 | 申花 | 挂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