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新赛季21日克罗地亚揭幕 侯英超福原爱缺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2007赛季的比赛将在克罗地亚拉开序幕,紧接着是27日开始的斯洛文尼亚站,5月份在萨格勒布举行的世乒赛单项赛值得关注。

  国际乒联在新年一篇文章中撰文回顾了2006年的成就,在过去的一年有超过400名运动员参加了职业巡回赛,青年选手也得到了锻炼提高,世乒赛等系列大赛举办的也比较成功。在过去三年中,职业巡回赛积累了一些成功的经验。

  在另一篇文章分析今年开篇赛事中,乒联网站特别提到在2006年巡回赛发挥出色的侯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缺席2007年度的揭幕战,已经退役的孔令辉、刘国正(刘国正新闻,刘国正说吧)和瓦尔德内尔也不会出现在巡回赛中,当前排名前八名的王励勤、马琳、 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陈杞、吴尚垠、柳承敏等选手全部参赛,女子方面,遗憾的是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依旧没有参赛,曹臻或者李楠也不会来欧洲参赛,而张怡宁、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王楠、郭跃和李晓霞等高手将全部参赛。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选手福原爱,在去年的职业排名中她仅列15名,而这次也没有报名参赛。根据规定,2008年1月国际乒联排名前20名的选手将率先获得奥运会的参赛权。为保证在日本乒协的首批名单中榜上有名,福原爱必须在今年一段时间内通过国际职业巡回赛赢得积分。

  第二站的斯洛文尼亚站目前已经受到了313名选手的报名,2007年12月16日,大众汽车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在中国北京举行,由于临近奥运会,可以预计比赛会变的更加紧张激烈。(卡尔卡西)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乒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