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诺维茨基两双小牛11连胜 艾弗森面对旧主吃败仗

  新华网华盛顿1月2日电 诺维茨基2日贡献了31分和15个篮板球,带领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112:88大胜西雅图超音速队。至此,小牛队本赛季已是连胜11场。

  小牛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8:72领先,随后愈战愈勇,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了一个15:3的小高潮,最终大比分战胜对手。

  诺维茨基状态大好,投篮18投10中,罚球11投10中,共得到31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五场得分超过30分,而15个篮板球也成为本赛季目前为止他的单场比赛最高纪录。

  乔什·霍华德也表现得可圈可点,为小牛队贡献了21分和9个篮板球。特里也有18分入账,另有8次助攻。

  另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在掘金队与76人队之间展开,刚刚转会掘金队的埃弗森面对老东家76人队尽管很想挣点面子,但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掘金队以97:108告负。

  掘金队大将安东尼和史密斯因群殴事件仍处于禁赛期,刚交易入队的前NBA得分王埃弗森成了全队的主心骨,目前全队的战术就围绕他展开。尽管他全场比赛很卖力,贡献了30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球,但也浪费了很多机会,24投仅命中10次。最后一节本队比分落后时,埃弗森竟两次技术犯规,他第二次技术犯规被裁判赶出赛场时,离比赛结束还有近两分钟。

  这场比赛未能为埃弗森挣到面子,而掘金队自从他加盟后6战仅取得2胜。

  在当日其余几场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以82:78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奥兰多魔术队以91:86击败洛杉矶快船队,新奥尔良黄蜂队以89:97不敌金州勇士队,芝加哥公牛队以96:97惜败于菲尼克斯太阳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12:100战胜纽约尼克斯队。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