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嘉伯最高分难阻广厦2连败 福建浔兴赢球获2连胜

CBA图:福建主场战广厦 后场发动快攻

后场发动快攻 
CBA图:福建主场战广厦 吕晓明控制比赛节奏

吕晓明控制比赛节奏 
CBA图:福建主场战广厦 波特内线进攻

波特内线进攻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3日19时30分,CBA开始第17轮角逐。福建浔兴主场以114-92战胜浙江广厦,取得两连胜,而浙江广厦则遭遇两连败。根据赛程,福建浔兴下一轮将对阵云南红河;而浙江广厦的对手则将是八一。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30、23-23、37-16和28-23。福建浔兴这边,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和波特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波特还有13个篮板入帐,杨超(杨超博客,杨超新闻,杨超说吧)有15分入帐,朱世龙砍下14分,基德拿下12分;浙江广厦这边,嘉伯-莫内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和15个篮板,张楠贡献20分,贾楠砍下15分,马玉坤有13分入帐。

  此役之前,福建浔兴以10胜5负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而浙江广厦以4胜12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从实力上分析,自然是福建浔兴占据上风;不过福建浔兴期待能在主场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比赛开始之前,福建浔兴大将吕晓明表示:“每场比赛都不会轻松,我们期待能在主场取得胜利。”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福建浔兴在主场表现不俗,龚松林外线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浙江广厦逐渐缩小比分差距。嘉伯-莫内特在内线优势明显,他接连跳投命中。波特两罚全中,随后马玉坤上篮得分。浙江广厦将比分反超,贾楠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孙天农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30-26领先福建浔兴。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波特继续不俗发挥,他在内线给浙江广厦施加了不小的压力。杨超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龚松林外线再中三分球,福建浔兴追回落后分差。不过浙江广厦在第二节后半段的发挥也不错,尹逵外线投中三分球,嘉伯-莫内特内线强攻得分,紧接着张楠连得4分。浙江广厦保持着比分优势,福建浔兴没有太多办法。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53-49领先福建浔兴。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福建浔兴突然爆发,他们在现场观众加油中打出一轮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浙江广厦虽然请求暂停,但暂停之后,福建浔兴依旧表现不俗。龚松林再次在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波特内线强攻得分。浙江广厦的投篮命中率不高,他们只能依靠嘉伯-莫内特在内线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浔兴以86-69领先浙江广厦。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浙江广厦打的较为急躁,他们非但无法缩小比分差距,还被福建浔兴扩大领先优势。龚松林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朱世龙连续跳投命中。随着比赛的进行,福建浔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比赛最后时刻,浙江广厦换上不少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浔兴主场以114-92战胜浙江广厦。

  福建浔兴先发阵容:6-孙天农、10-吕晓明、11-朱世龙、12-李航、13-龚松林。

  浙江广厦先发阵容:4-张伟刚、7-马超、8-马玉坤、11-周鹏、15-贾楠。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