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布兰顿双二十力压拉米扎纳 陕西爆冷客场胜山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山东黄金男篮主场迎战陕西汉斯。结果布兰顿拿下29分20个篮板的双二十,他帮陕西客场107-100战胜山东黄金。山东黄金结束了两连胜,接下来他们将会面对连续两场的东北之旅。

  刘久龙得到22分9个篮板,代勇得到21分,何奔14分,胡光得到11分。

  山东队的拉米扎纳得到30分17个篮板5次封盖,孙杰得到20分,图科得到16分,赵永刚得到12分。

  代勇开场造成赵永刚犯规,他两罚一中。拉米扎纳跳投不中后,张伟(张伟新闻,张伟说吧)造成拉米扎纳犯规,他两罚一中。王刚随后弧顶投中三分球,拉米扎纳随后急停跳投得分,山东队5-2领先。刘久龙在山东队三人包夹的情况下将球打进,孙杰突破分球陈晓东中投得分。孙杰在1分12秒内线突破得分,山东队追成19分。代勇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得分,首节陕西队21-19领先。

  刘久龙第二节开始内线得分,赵永刚随后投中三分球。刘久龙再次内线得分,张伟抓住机会得分,拉米扎纳抢到攻篮板后强攻得分。布兰顿随后内线造成山东队犯规,他两罚两中,山东队24-30落后。山东队抢断孙杰马上快攻命中,山东队打出7-0的比分。布兰顿随后投中三分球,代勇进攻拉米扎纳犯规,他两罚一中。王刚防守布兰顿得到第四次犯规,布兰顿两罚两中,陕西42-41反超。娄延东在2分15秒中投得分,布兰顿马上突破得分。候冰上篮造成胡光犯规,候冰两罚不中。候冰抢到进攻篮板,代勇再次犯规,候冰这次两罚一中,双方战成44平。图科随后上篮得分,胡光在剩余时间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上半场山东队46-50落后。

  下半场陕西首先罚中两球,拉米扎纳内线造成布兰顿犯规,他两罚两中。拉米扎纳快攻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山东队追成51-52。代勇接下来急停跳投得分,郭磊篮下打得非常拼命,他得分后倒地。赵永刚快攻造成刘久龙犯规,他两罚两中山东队55-54反超。娄延东在8分47秒投中三分球,陕西汉斯被迫叫暂停。图科的突破造成陕西队犯规,他两罚两中。山东队上篮秒中,陕西抓住机会上篮得分。1分06秒布兰顿快攻得分,陕西再次71-68领先。图科在57秒突破造成胡光犯规,他两罚两中。刘久龙接下来后仰投篮得分,候冰的进攻造成刘久龙犯规,他两罚一中。何奔在最后4秒命中,陕西前三节75-71领先。

  山东队第四节派上双外援,拉米扎纳开场抢断,王刚快攻得分。山东队快攻,拉米扎纳再次命中,图科连续拿下6分,山东队打出8-0的比分。刘久龙随后内线命中,拉米扎纳中距离投篮得分,山东队92-91领先。刘久龙再次内线得分,刘久龙越打越好,随后他再次利用身体内线优势得分,1分42秒,张伟篮下得分,山东队再次落后5分。孙杰关键时刻外线投中三分球,王刚随后对代勇犯规,后者两罚两中。拉米扎纳突破不中采用犯规战术,刘久龙两罚两中,山东队落后7分。孙杰在37秒投中三分球,山东队犯规,刘久龙两罚两中,孙杰外线不中,山东队98-107落后,最终山东队主场负于陕西。

  

  山东队首发阵容:王刚、孙杰、赵永刚、候冰、拉米扎纳。

  陕西队首发阵容:刘久龙、代勇、张伟、布兰顿、成宝。(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