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王立彬透露取胜秘诀 巩晓彬:输球是成长的代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山东黄金男篮主场迎战陕西汉斯。结果布兰顿拿下29分20个篮板的双二十,他帮陕西客场107-100战胜山东黄金。

山东黄金结束了两连胜,接下来他们将会面对连续两场的东北之旅。

  虽然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不过陕西队的主教练王立彬仍然非常客气,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首先我要说明山东队的实力比我们强。这场比赛我们非常好的调整了心态,我们希望他们的后卫多犯规,我们深知如果让对方的后卫打开了,我们就无法顶住。好在我们在一开始就非常幸运地持续造成他们的犯规,让山东队全场阵容一直不整,这样他们的组织和节奏就乱掉了。我们在人员调整上占了一定优势。

  山东队最后一节派上拉米扎纳和图科的双外援战术,不过陕西仍然顶到最后。王立彬赛后说:”由于对手有双外援,我们本土球员主要设计外援来进攻,我们主要抢篮板,没有办法我们的外援一直保留到最后,山东队最后一节肯定要靠双外援取得胜利,这样他们就会着急。”

  王立彬也发表了对山东队的评价,他说:“山东队虽然实力虽然强,但还没有强到不可击败的水平,他只是比以前强一个档次,所以,只要我们让他们有点慌乱,我们就有机会。山东防守很凶悍,最近几场比赛我们两队打得都很好。过年也吃顿饺子,山东队在前面成绩好,稍一不小心,我们跟他们咬得紧,如果他们心态调整不好的话,我们就会有机会。山东队这对外援组合应该是CBA比较好的,布兰顿我们用了好几年。赫维在移动中比较好,我们主要是抑制对手的移动。”

  本场拿下20分的刘久龙赛后说:“我们本场拼得很好,赛前主要是防守其外线,特别是在第三节比赛,我们持续的防守收到了效果”

  山东队的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赛后说:“输掉本场比赛我认为是年轻的球队成长必须要付出的代价,我们在赛前再三强调要重视对手。但是比赛开始后,包括外援在内的球员,想法太简单打得较软。本土球员除了孙杰之外全面失常,尤其是投篮命中率。大家今天比较急躁,到后面领先的时候比较急躁,我们的犯规比客队还多,让对手连续得分的机会太多。我们是靠防守起步的球队,一旦让对手得到这么多分,我们就会落后。我们主要是心态落后。”

  拉米扎纳和布兰顿都是在CBA中最出色的外援,在对比谁更强时,巩晓彬说:“今天赫维一开始的防守不是太好,给了布兰顿太多的得分机会,布兰顿篮板球也有不少的得分机会。从这场比赛看,布兰顿和赫维差不多,从成功率上来说,布兰顿要好一些,因为球队输了,也不好说谁好谁坏。”(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