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全身上下齐换阿迪 欧洲过年郜林连叫"惨了"

国奥全身上下齐换阿迪 欧洲过年郜林连叫

郜林风尘仆仆抵达集合地点

    搜狐体育讯 今天(1月3日)下午15:00,即将前往欧洲拉练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集训队在北京大宝饭店进行集结。不过由于天气情况恶劣,来自沈阳桃仙机场等几个有雾地区的航班未能及时降落,一些队员在天黑之后才匆匆赶来报道。原定晚上19:30的会议延至20:00开始,还在全体队员还是全到赶到了。当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端坐在会议资室里开始讲话时,新一届中国国奥队的欧洲拉练也正式揭开了序幕。

  尽管在会议开始前,队员们就已经完全换上了“正装”,但是当他们走进大宝饭店时,却基本上都是“微服私访”型的,穿着五花八门,脚上的鞋子也是各个俱乐部的各款品牌。一进大宝饭店425房间,立即被管理员郭炳彦“修理”了一番,上上下下都换成了正宗阿迪达斯,看着就提气。杨旭从海南的辽足训练基地回来,一件辽宁队的大棉衣里面只套着一件短袖运动衫,基本上被称作是“真空包装”。张可从沈阳来,一个小时的航程耗去了他整整一天的时间,再加上大包小裹的三大件行李,这一天他的“运动量”实在不小。看惯了穿运动服的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冷丁出现在记者们面前一个“花毛衣”,几乎没有人认得出来。有人开玩笑地喊:“呵,郜林你可真够俏的啊!”弄得他直不好意思:“没有啊!我多么低调啊,你看这一身灰色。”

  在等电梯的时候,郜林简单介绍了自己从多哈回来之后的行程:俱乐部放了几天假,又练了几天。今年冬天申花队的训练计划比较有意思,劳逸结合,练几天歇几天,既有所休整,又能够保持一定的竞技状态。所以这一次集训,感觉并不疲惫。不过,郜林对于国奥队从5号西征开始的行程和时间安排并不是很清楚,当他听说春节不能回家过时,惊呼一声“惨了!我还答应春节陪父母一起过呢。”随后,当他确切地了解了国奥队这一趟法、英、港的全部行程,又情不自禁地连续惨叫了两声----阳历生日和阴历生日都将在外面度过。

  当电梯来时,郜林已经恢复了笑脸,自我解嘲地说:其实,当运动员的,一年到头也不能在家呆几天,我已经习惯了。

  (搜狐体育方肇/文 徐江/摄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