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运动员手册约束国奥言行 南勇强调亚运已成历史

运动员手册约束国奥言行 南勇强调亚运已成历史

这就是国奥运动员手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即将奔赴法国拉练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在北京集中。在当天晚上召开的动员会上,国奥队再次强调了球队的纪律问题。一本制作精美的“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运动员手册”也在会上下发到每名队员的手上,领队李晓光强调所有国奥队员的言行举止必须遵守手册的规定。

  会议从晚上8点开始,整整进行了一个小时,足协副主席南勇和领队李晓光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球队的纪律问题。

由于很多队员并没有参加国奥队的广州集训,所以这次会议也成为国奥新入队球员的队规普及教育。

  “队伍马上要去法国集训,你们都准备好了吗?”会议在领队李晓光的询问声中开始。在随后的30分钟时间里,李晓光首先强调了球队的纪律问题:“你们手上都有一本国奥队员手册,这本手册里详细的写着什么是你们不该做的,我希望每名队员遵守手册上的规章制度,并且随身要携带这本手册,明确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国奥队员。”

  强调完纪律规定,国奥队的动员会也进入主题。李晓光首先提到了荣誉感和责任感:“你们要记住我们是一个集体,是肩负着奥林匹克重担的队伍,这是中国足球百年不遇的机会,你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在2008年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多少人关注着我们这个队伍,你们应该知道到使命有多么重大。”

运动员手册约束国奥言行 南勇强调亚运已成历史

国奥队员开会表情各异

  随后,李晓光说到国奥队的欧洲集训:“马上我们这个队伍要去欧洲进行集训,这是中国足球历史上规格最高的一次集训,这里的队员有的我以前已经有过接触,有的还没有,但不管是否有过接触,我希望你们做好吃苦的准备,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领队李晓光的话得到了足协副主席南勇的肯定,南勇随后在讲话中再度重申了球队的纪律问题:“这个小册子是国奥队员的纪律手册和生活规范,我需要指出所有的约束都只是对那些不遵守规则的队员,对于那些听话的、有责任心、有荣誉感的队员,那些规定都是不起作用的。”

  南勇也特别鼓励了那些刚入队的球员,“我们这支队伍在多哈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但那只是个过去,我希望这支队伍在未来的日子里依旧保持这个面貌,希望新入队的球员能够融入这个集体,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能力,在竞争中提升我们队伍的战斗力。”

  整个会议整整进行了一个小时,队员们走出会场时都神情严肃,所有人都知道自己肩负的使命有多重要。

  (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 南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