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特拉齐透露07新打算 坦言两年前差点离开国米

    搜狐体育讯 
马特拉齐透露07新打算 坦言两年前差点离开国米

世界杯决赛颁奖典礼上的马特拉齐

  1月3日麦纳麦消息,世界杯、意大利杯和一个因为电话门事件得来的意甲冠军奖杯,2006年马特拉齐算是十全十美了。2007年这位颇具争议的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中后卫会有什么打算呢?

  国米全队今天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国家体育场进行了新年第一次训练,阿根廷球员布尔迪索、克鲁斯、冈萨雷斯和萨穆埃尔上午抵达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雷科巴则还在进行伤病治疗。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也派出摄制组全程跟踪国米的海外集训,天空电视台也采访了马特拉齐,谈到辉煌的2006年,马特拉齐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年,也是意大利队最出色的一年,尤其对后卫线来说更是如此。

我们国家队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不仅仅是马特拉齐、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获得了荣誉,光荣也属于那些支持意大利队的球迷”。

  “我希望2007年能一样成功”,马特拉齐说,“在球场内夺得意甲冠军会跟世界杯夺冠一样重要”。

  显然,马特拉齐并不满足于仅仅依靠尤文丑闻而获得的联赛冠军。马特拉齐接着说,“我们现在第一重要的就是夺得联赛冠军,同时我们也会在欧冠全力以赴”。

  本赛季国米一路高歌,目前领先罗马7分暂居积分榜首位,而马特拉齐认为国米并没有太多变化,“没什么好奇怪的,我们一直就是这样强大”。

  马特拉齐虽然在场上经常与对手发生冲突,也为此多次付出红牌的代价。但是生活中马特拉齐却是一位好父亲,也充满了人情味。对于国米主席法切蒂的去世,马特拉齐很伤心,“他经常跟我谈话,给过我很多鼓励。两年前我跟他说要离开国米,他对我说,我应该留下来并全力以赴,只要我努力,我会在球队中获得一席之地,现在来看,他的建议是正确的”。

  当阿根廷中后卫萨穆埃尔2005/06赛季加盟国米之后,马特拉齐就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大马也一度闹情绪想走人,但是本赛季马特拉齐却将萨穆埃尔挤到了替补席上。

  马特拉齐本赛季意甲、意大利超级杯和欧冠总计出场19次,1686分钟,进了4个球。意甲联赛进行了18轮,马特拉齐有13场首发,33岁的马特拉齐正在找回属于他的主力位置。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拉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