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非:向江苏学习 胡卫东:队中有伤病影响发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01月03日晚, 江苏南钢迎来新年常规赛的首个对手,由王非领衔的新疆广汇男篮。最终,江苏大华以108-100战胜新疆广汇,给主帅胡卫东送上一份不错的生日礼物,但全场比赛糟糕的防守,以及高达23次,可怕的失误,比新疆队的12次多达将近一倍,相信主帅胡卫东,虽然胜利也不能安心的过生日。

  赛后双方的教练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疆广汇队教练王非说:我们大外援科尔曼这场上不了,球队还有其他一些伤病。他最后说:和南钢这样的球队比赛就当学习吧。

  江苏大华队教练胡卫东表示:球员身体比较疲劳,在场上感觉很别扭,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失误太多了。前几场都是十二三次。对篮板球我还是很满意的。最近球队伤病情况比较多,这场球易立和唐正东还发着烧,新疆队那边也不是正常的水平。科尔曼和徐国翀都没有上。下面东北的两个客场我们要在思想上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苏 |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