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结预备西行拉练 杜伊将初步敲定主力框架

  本报1月3日讯(记者 苗卫国) 今天下午3时,由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钦定的30名国奥(国奥新闻)队员从四面八方赶到北京报到。1月6日上午,他们将起程前往法国,开始为期51天的西行拉练。在这次海外集训期间,主教练杜伊将重点考查队员,初步敲定国奥队的主力框架。

  这次海外拉练杜伊一共挑选了30名队员,其中有14人是首次入选国奥的新人,他们都是去年年底杜伊亲自在清远海选出来的佼佼者,其中就有来自中能队的姜宁。根据安排,今天下午报到之后,明天上午国奥队员将进行体检,下午开赴香河基地训练。1月6日,他们将在足协副主席南勇的带领下,经巴黎前往马赛展开拉练。与此同时,正在家中休假的杜伊将与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和体能教练托米奇赶往法国。在法国期间,国奥队将与当地多支青年队进行比赛,然后转战英国进行训练和比赛,最后从英国直飞中国香港,参加一年一度的贺岁杯。在51天的集训期间,杜伊将重点考查队员,并初步敲定出主力框架,另外还将进行攻防战术演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