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遭遇三连平 冠军争夺战中落后曼联达六分

  据新华社电 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看来真麻烦缠身了。该队2日客场被阿斯顿维拉队以0比0逼平,从而遭遇英超联赛三连平,目前在冠军争夺战中落后曼联队6分。

  而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在伤愈复出的队长亨利的带领下,主场以4比0大胜查尔顿队。

  切尔西队最近连续三场比赛全部失球两个,防线隐患颇多,主教练穆里尼奥这次在与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重点改善了防线。但他按下葫芦起来瓢,防守问题解决了,进攻问题又暴露出来。

  切尔西队上半时至少创造了两次势在必得的进球机会,但最近状态一直不错的德罗巴丢掉了“准星”,将球射偏;阿·科尔则浪费了另一次机会,近距离头球攻门将球直接顶到对方门将怀中。情急之下,穆里尼奥换上舍甫琴科,但乌克兰人似乎还没有找到在英超联赛踢球的感觉,上场之后甚至连球都没碰几次。

  阿斯顿维拉队上半时顶住切尔西队的“三板斧”后,下半时发起了几次有模有样的进攻,其中里奇维尔险些头球攻破切尔西队球门。

  赛后,穆里尼奥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有气无力地说:“这个糟糕的阶段结束时我们落后6分,结果还不算坏。我认为队员们对我的批评做出了(积极的)回答。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比赛态度不错。我们还活着。”

  下一轮英超联赛比赛将于1月13日展开,切尔西队有10天的时间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购买球员“救火”。同时,因伤缺赛的后防中坚特里也将回到赛场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