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亨利复出完美演出 阿森纳狂胜查尔顿收新年大礼

亨利复出完美演出

  2007年新年到来,欧洲四大联赛停摆,英超联赛却依旧在节日里进行得如火如荼。昨天,英超进行了两场比赛,阿森纳队在头号射手亨利复出后,凭借后者两次助攻一次破门的出色表现,以4∶0狂胜查尔顿队,收到了新年的第一份大礼;与之相反,切尔西做客维拉,却以一场0∶0的闷和,制造了联赛三连平,也错失了缩小与曼联积分差距的机会,蓝军在新年伊始,依旧延续了去年末的厄运。

  谁是“枪手之王”?亨利、只有亨利!新年来临之际,痊愈的亨利终于在昨天复出。
在枪手上轮一球落败谢菲联和队中出现9大伤病的情况下,亨利在昨天比赛中凭借两次助攻一次破门,再次充分展现了他的王者风范。点杀收获新年礼物

  阿森纳刚刚在上一轮比赛客场0∶1输给谢菲联队,昨天比赛前,队中又出现包括永贝里、巴普蒂斯塔、阿德巴约等9名大将伤缺的困境,但队长亨利的复出却为阿森纳争夺欧冠资格增添了巨大的动力。

  在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面对为保级而战的查尔顿气势如虹。比赛开始第2分钟吉尔伯托25码外的远射,就掀起阿森纳的主场进攻浪潮。第30分钟,阿森纳就获得了点球机会,亨利轻松的用假动作骗过对方门将将球打入球门左侧,阿森纳以1∶0取得领先。进球后的亨利跑到场边与阿德巴约舞蹈庆祝,枪手在王者带领下士气大振。这一记点球,无疑是亨利复出后收获的最佳新年礼物。

  最棒的亨利回来了

  早在这场比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曾警告过所有英超球队——最棒的亨利回来了!

  亨利显然没有辜负温格的期望。在昨天以点球让阿森纳取得领先后,亨利的精彩表演才刚刚开始。第45分钟,亨利和霍伊特在前场来了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凭借亨利的妙传,霍伊特接球后打远角破门,阿森纳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亨利的精神推动力,也让他的锋线搭档范佩西终于爆发。第75分钟,查尔顿队在禁区放倒亨利,阿森纳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亨利这次将主罚机会让给了自己的搭档,范佩西一蹴而就,3∶0!比赛最后阶段,范佩西一记挑射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0。休息了一个月的亨利,在新年第一场比赛中,无论是点球绝杀,还是场上的穿针引线和精神推动力,都再次证实了他无愧于枪手的王者之称。他的新年礼物,也让枪手重新回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记者周晓亮

  损兵折将 蓝军新年延续噩梦

  0∶0,又一个平局,蓝军切尔西没能改变去年岁末不胜的尴尬。在昨天被维拉逼平后,切尔西不但没有取得新年开门红,而且错过缩小与夺冠对手曼联积分差距的机会。三连平后,内忧外患的蓝军不仅夺冠前景再度黯淡,昨天的比赛还损失了又一名后防大将布拉鲁兹。

  60%的控球率、23次射门,这样的数据本该出自一场大胜,但最后的比分却是0∶0。维拉攻击力孱弱,基本只能龟缩挨打,切尔西却就是拿不出进攻上的办法。昨天与维拉的比赛,切尔西队23次射门,却只有两次打中目标,效率可谓低得惊人。在维拉公园球场,切尔西八次做客不胜,这对强大的蓝军来说无疑是一场噩梦,昨天他们把这一不胜纪录扩大到了九场。记者周晓亮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