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半数西甲球队对锋线不满 冬季转会变前锋争夺战

    搜狐体育讯 “在阿根廷国内并没有在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吞吃葡萄的习俗”,当两位刚刚从阿根廷转会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球员加戈和伊瓜因面对着《阿斯报》记者侃侃而谈的时候,另一位来自智利的前锋马蒂亚斯 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新闻,费尔南德斯说吧)已经在比利亚雷亚尔的情歌球场内向球迷们展示自己的新球衣了;虽然已经拥有了目前联赛中的射手王卡努特,但是塞维利亚队依旧引进了圣彼德堡泽尼特队的前锋科尔扎科夫;上半程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中锋线最为“糟烂”的皇家社会队正在为了得到目前效力于阿根廷大学生队的前锋帕沃内而苦苦追寻,而下一个到来的球员或许会是帕拉西奥,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队已经将这位24岁的阿根廷国脚锁定在了自己的视野之内……2007年,西甲联赛中的球队最想要的就是进球。

  在上半年的西甲联赛中,20支球队在159场比赛中打进了389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2.45个,这其中前锋球员打进175球,占进球总数的45%,也许是西甲球队普遍对自己的锋线能力不甚满意,在2007年伊始,一半以上的西甲球队都将前锋球员当作了球队引援方面的首选。

  在刚刚结束的阿根廷春季联赛中冈萨洛 伊瓜因打进8球名列射手榜第10位,这一成绩甚至不如他在新芝加哥队中的哥哥(打进10球),不过也许是前者在不久前拒绝了法国队的盛情邀请而说服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高层们下定决心将其吃进,最终伊瓜因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了今年冬天西甲联赛转会市场的第一高价前锋。

  虽然不像伊瓜因那样名声在外,但是效力于智利科洛科洛队的小将马蒂亚斯 费尔南德斯的来头却要比阿根廷人要大得多:这位年仅20岁的智利前锋在2006年一共打进了41粒进球,他不仅帮助科洛科洛队重新夺回了国内联赛的冠军奖杯,同时他还力压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阿根廷双星帕拉西奥和加戈夺得2006年南美足球先生。费尔南德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队,他的到来或多或少地弥补了“黄色潜水艇”在赛季初与阿圭罗擦肩而过的遗憾。

  当然,阳光明媚的美洲大陆并不是西班牙球队猎取球员的唯一目标,天寒地冻的北欧也往往是西班牙各支球队关注的焦点:效力于俄超圣彼德堡泽尼特队的前锋科尔扎科夫在205场比赛中打进95粒入球,2007年他将在塞维利亚队中和卡努特,法比亚诺,切万顿以及科帕竞争上岗。连续6场联赛一场未胜,赫塔费队需要拉脱维亚前锋维尔帕科夫斯基斯来帮助球队解决进球的问题,由于今年里基、佩尼亚和加维兰的离去,前16轮联赛打进11球的赫塔费队相比于去年同时期的进球整整少了一半!莱万特队距离降级区仅仅一步之遥,但是他们的进球数甚至比积分垫低的塔拉格纳体育队还少一个,丹麦前锋托马森和捷克射手扬 科勒是这支升班马球队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目标。此外,桑坦德队正在和拉科鲁尼亚队为了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队的阿根廷球员卡维纳吉争得不可开交,而塞尔塔队则将目光锁定在了里昂前锋卡卢身上,无论时世如何改变,前锋球员将永远不会过时。

  (门前事儿)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