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国家队赴中山冬训 孔令辉有望首次管理队员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结束了短暂的3天元旦假期,国乒女队也在昨天开赴中山,开始为期1个月的冬训。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也有望在本次冬训中真正有自己分管的队员。

  考虑到天气等原因,这次集训并没有选择以往的河北正定基地,而是改在了广东中山。

队伍上午出发,按计划将在中山进行1个多月的封闭训练,一直到春节前才返回北京。在本次集训中,国乒女队将对队员进行重新分组,孔令辉也有望正式有自己分管的队员。目前,孔令辉暂时管理两名刚刚从二队调入一队的小队员,上海的姚彦和八一队的木子。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对于孔令辉在女队工作的情况表示认可,认为孔令辉很努力和用心,也得到队员们的敬重,但现在还需要进一步熟悉女队员的思路和想法。

  男队方面则在12月底拉到了海南进行两周的素质教育,主要内容是在三亚进行军训。按照计划,他们将在下周中结束军训返回北京,然后投入冬训。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