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集结准备欧亚拉练 50天内将辗转各地训练

  时报1月3日讯(记者 訾言)今天15:00,国奥绝大部分队员准时赶到了北京大宝饭店报到,为即将开始的欧亚大拉练做准备。

  包括吕征、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苑维玮、杨程、王晓龙、李微六名泰山队员在内的30名年轻小将入围这次国奥集训。

本次集训是主帅杜伊首次组织的大规模集训,也被视为国奥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步。50天的时间里,国奥将辗转法国、英国、中国香港,进行一系列的训练和比赛。

  记者今天电话采访了刚刚从国足转移到国奥的吕征,“我刚刚向国奥报到,一会儿我们就要开会。”吕征说,“这次集训可能要50天左右,目前国奥竞争激烈,我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争取在国奥里谋得一席之地吧。”周海滨今天下午也赶到了北京,虽然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有出色的表现,但他并不认为自己就是铁定的主力了,“现在这支国奥集结了这个年龄段最好的球员,谁都得为主力而奋斗。”周海滨还格外关心泰山的情况,“听说咱们队集训也马上开始了,我们来北京了,国家队的人在昆明,估计没多少人去海南了吧。”

  按照计划,4日上午国奥统一接受体检。下午,他们前往香河进行一天的调整训练。6日,全队直飞法国。据了解,国奥将在法国当地时间6日上午抵达拉练第一站马赛,五天之后进行此次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法甲俱乐部蒙彼利埃。主教练杜伊和两名助手直接在马赛恭候弟子。国奥将在法国训练26天,除了前几天的适应训练外,后面将按照每三天一场比赛的强度以赛代练。球队2月1日飞赴伦敦,在那里进行10天的集训并有望与切尔西预备队打几场比赛。2月11日,全队将飞赴本次拉练最后一站中国香港,参加贺岁杯。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亲自带队负责国奥拉练的管理,联想到前一段时间国奥的“整风”,包括王大雷这样的傲世青年也把头发染成了黑色,现在大家都明白了,这是一支为奥运会备战的球队,一举一动都关系着国家的荣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