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旧主面前仍难救主 掘金主场不敌76人队

   本报讯 东部垫底的球队和西部第七交锋,本没什么意思,但由于涉及了艾弗森的交易,使76人做客丹佛的比赛备受关注。这是艾弗森职业生涯首次面对老东家,虽然他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9次助攻,但掘金还是在主场以97比108告负。

  前队友感觉诡异

  科沃尔为76人拿到26分,但和艾弗森携手奋战过3个赛季的他仍不能忘记球队昔日的老大。“这种感觉太诡异了,他(艾弗森)穿着丹佛的白色球衣,而我们则都是一身黑色着装。”科沃尔表示,“我忍不住跟教练说起这事,他对费城来说意味着太多东西。”

  面对旧主,艾弗森憋足了劲想赢下比赛,不过在24投10中拿下30分之后,他在比赛还剩1分44秒的时候因对裁判发泄不满而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当时掘金仍然落后两位数。赛后,艾弗森仍不改争强好胜的本色,“失利让我觉得非常失望,因为我觉得相比76人,掘金是一支更棒的球队。”

  只想成为丹佛人

  艾弗森对76人的怨恨并没有消解。在昨天早上训练结束后,艾弗森说,他还是忘不了在费城发生的那些往事。看得出,他对76人主帅奇克斯和老板比利·金还有些怨恨,因为他们把艾弗森送出费城的理由就是他的那些抱怨。

  “当你不停地输,14场输掉12场或者20场输掉18场,那你就应该听听别人怎么说,因为有些事情可能出现问题了。坦白地说,我希望这些都过去了。但是每次我和76人打比赛,这些回忆都会重新充斥我的脑海。”艾弗森说,“我只是想彻底成为一个丹佛人,不想再去描述我在费城的那些往事了。现在,我和队友想的就是打好比赛,所以今晚我有些失落,我没有发挥出自己以前的水准。“

  (古骆)

  76人先起化学反应

  本报讯 这是76人17个客场之旅中的第3场胜利,也是最近16场比赛中首次得分超过100———在拿艾弗森交易安德烈·米勒和乔·史密斯后,76人的成绩已经变成4胜4负。

  掘金弃将米勒拿下17分10次助攻,史密斯也有12分8个篮板。“这就是交易的结果。”赛后,史密斯显得很得意,米勒也是一样。

  相比之下,来到丹佛的艾弗森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起码他还没能和目前联盟的得分王安东尼同场战斗过。不过昨天迪亚瓦拉给了艾弗森不少帮助,只是这些还不够。

  ■艾抱怨

  “把我罚出场,比赛就完美”

  比赛结束前一分多钟,亨特一肘打中艾弗森的鼻梁,但裁判无动于衷,艾弗森开始朝裁判吼叫,结果被驱逐出场,艾弗森头也不回,径直走进球员通道,丹佛球迷送给他热烈的掌声。

  赛后,“答案”把矛头指向了老裁判史蒂夫·贾维。

  “我觉得那次进攻就是对方犯规了,所以我就告诉他(贾维),我觉得他在依照个人感觉吹比赛,于是他就把我送出场外了。”艾弗森说,“我知道,在比赛中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能多说什么,但自从我到这个联盟中来的那天起,我和他之间就有一些个人问题。对他来说,努力把我罚下场让我看起来表现很糟糕,这就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了。”

  这番话会不会引来联盟的追加处罚尚不得而知,但艾弗森昨天的表现算不上完美:虽然得分和助攻都是全队之首,但他也出现了7次失误,尤其是首节就出现了3次。“我觉得在上半场出现那些失误后,阿伦(艾弗森)才开始变得兴奋,开始不停地投中那些球。嗯,不仅是他,还有他的队友们。”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赛后这样说。(古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