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亨利回归演好戏 阿森纳大胜查尔顿暂列联赛第四

  本报讯 在上一轮联赛中被谢菲尔德联队以1比0击败后,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在查尔顿身上找到了胜利的喜悦,并且他们是以4比0完胜对手,在昨晨的比赛结束后,枪手追上了与利物浦的积分差距,目前暂列联赛第四位。

  “我们有4名关键球员缺席了比赛,要不然结局就不会如此。”查尔顿主教练帕德在赛后说。比赛一开始,阿森纳就显示了强大的攻势,而因伤缺席了7场英超联赛的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回到枪手的锋线上,并先发制人,攻入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目前的英超射手榜上,范佩西以10粒进球升至射手榜季军位置,而其中最后两个进球均来自昨晨的比赛。第76分钟,亨利在禁区内被迪亚瓦拉放倒,他将主罚点球机会还给范佩西,后者一触而蹴,并在终场前又以一记精准的挑射将比分锁定为4比0.

  “这其实算不上一场困难的比赛,”枪手主帅温格认为,“我们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胜利是理所当然的。我最开心还是看到亨利的回归,其实他早就开始了随队训练,但我想在球队情势比较好的时候才让他参赛,不过他还没有完全适应比赛。”

  落败的查尔顿并没有受到主教练的谴责,帕德认为:“在强大的阿森纳面前,我们的球员根本不知该怎么对付,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我想为场上的球员鼓掌。”目前查尔顿仍然处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而已经确定加盟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目前因为签证问题仍在国内,还未前往英国与球队汇合。

  ■特写·亨利

  温格向枪手之王祝福

  本报讯 在阿森纳以4比0大胜查尔顿后,枪手主帅温格更加坚信2007年是属于亨利的舞台。在离开球迷视线5周后,亨利在昨晨的比赛中首发,并且为球队首开纪录,结束了32天坐骨神经痛后完美复出。

  “在今年5月之前,我保证你能看到一个状态奇佳的亨利,”温格在赛后高调声称,“我原本打算把他放在替补席上,因为我不愿拿他再去冒险,但是这场比赛的对手是对亨利最好的一个磨练,也有助于他一步步把竞技状态提高。我很高兴他达到了我在赛前的预计,他在场上是100%投入的球员,但是还没有100%恢复到他原来的状态,他还需要几场比赛去感受竞技的状态。”

  “新年新亨利”,这是温格对亨利的最好概括,除了亨利伤愈之外,温格认为法国前锋同时走出了世界杯失利的阴影,“世界杯失利给他带去了沉重的心理负担,但如果你仔细观察欧洲联赛中参加过世界杯的球员,你会发现其实他们中的很多人在世界杯结束之后都陷入了竞技状态的低谷。好在亨利已经勇敢地走了出来,他不仅在身体技能上重新复苏,还提升了自己的心理状态,我想说亨利不再是2006年的他。”

  在球队4比0完胜,并且亨利完美复出后,温格也表达了想冲击联赛冠军的想法。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