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07看星:刘翔本命年添置引猜测 祁宏收甜蜜安慰

  我们习惯于在新年关心那些闪烁的明星,就像今年迎来自己本命年的刘翔回家吃了一顿辣子鸡丁,也会被我们关注,而他为本命年添置的“辟邪”物什会在何时出现,也引来了大家的猜测。准备今年集训开始正式收徒的乒乓球“少帅”孔令辉,元旦假期被爆带着女友马苏大逛家居店,其婚事已近的消息也让中国乒乓球在新年的一开始就吸引住了众人的眼球。

  2007年中国体育将全面进入北京奥运的备战之年,这些明星将按照什么样的轨迹朝着北京奥运前行,从新年刚刚开始的这些日子未必就可以明确,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明星将占据我们未来一年,或者更长久的时间里的视线。
喜忧参半

  元旦一过,国际网坛的几大重量级赛事也就正式开始,“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却不得不因伤退出霍普曼杯,并注定无法参加即将开始的澳网的比赛。而包括莎娃、小克及郑洁、晏紫等女网名将们,昨日却在风情万种地出席时尚酒会后,参加了香港邀请赛主办方搞的一个“教小朋友打网球”的活动。现场轻松欢乐,全不见网球场上的紧张之气。
支持如一

  日前宣布退役的前国脚祁宏,收到了来自球迷的最甜蜜安慰。2日在上海滩部分粉丝的张罗下,祁宏出席了一个有上百位球迷参加的同乐会。

  昨日在昆明红塔基地集训的朱家军,也突然迎来了众多的云南球迷。多年来第一次返回红塔集训的国脚们,第一次在球场边“与你在一起”的标语下,看到了整齐坐满看台的球迷,这使大家多少都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