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重庆晨报:切尔西太不争气

  切尔西的问题已经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所有的蓝军拥趸都在等待这支球队尽快恢复应有的神勇。不过昨天凌晨客场0:0闷和此前主场三连败的维拉后,切尔西的顽症似乎根本没有治愈的迹象。

  昨日的比赛,尽管伤病情况严重,但切尔西真正的首发阵容依然够得上豪华,加上之前曼联被纽卡逼平,穆里尼奥原本有机会在圣诞战役结束前将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

不过客场三连胜的切尔西,碰到主场三连败的维拉,并没有出现顺理成章的结果,切尔西在场面优势明显,射门次数达到23次的情况下,仍然没能在90分钟时间里取得哪怕一个进球,这倒是延续了另一个宿命:进入2000年后,切尔西继续在维拉公园球场无法赢得联赛胜利。穆里尼奥赛后也自我解嘲说:“特里受伤,我可以让布里托(55岁的切尔西助理教练)踢中后卫,但是进球的问题,的确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了。”

  本轮之后,英超将因为联赛杯和足总杯而暂停近两周时间,这是切尔西最好的喘息之机。按照英国媒体的报道,特里已经开始恢复训练,1月13日主场与维甘的比赛基本可以确定复出,而接下来与利物浦与布莱克本的比赛,罗本和切赫也将回归。“我们还有很多机会,我感到庆幸的是,曼联并没有在圣诞战役里利用我们的伤病和低迷状态完全拉开积分差距,他们也同样在西汉姆和纽卡身上丢掉5分,否则后果才是真的不堪设想”,葡萄牙人这样说。本报记者刘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特里 | 切尔西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