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12月12佳进球 英超四大重炮意甲倒钩风行(视频)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3日下午,英国《足球世界》网站评选出了12月份的足坛12佳进球,由于后半个月内只有英超在打比赛,因此英国人占据了其中的4席也不足为奇。

    ----点此留言评选您心目中的最佳进球

    搜狐足总汇年度视频盘点 六种绝活铭记经典时刻

    视频:搜狐足总汇06盘点一 马克西领衔远射20佳

    视频:搜狐足总汇06盘点二 郑智诡异脚法冠三军

    视频:搜狐足总汇06盘点三 挑射绝活风行欧罗巴

    视频:搜狐足总汇06盘点四 中超任意球力压小贝

    视频:搜狐足总汇06盘点五 小罗绝妙倒钩惊四座

    视频:搜狐足总汇06盘点六 亚琛国脚勇夺突破王

    1:马休.泰勒(朴茨茅斯)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泰勒在近6场联赛里打进了5个球,这个弗拉顿公园球场的左后卫其中有4场比赛客串了左边前卫。2002年夏天以75万英镑加盟庞贝军团的泰勒,在12月9日对埃弗顿的比赛里以一脚45米超远程抽射直接挂网,为老雷重返弗拉顿公园一周年献礼。而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泰勒第一次疯狂的表演,2005年10月,泰勒在对桑德兰的比赛中在同样距离远射直接破门。

    2:克拉斯.杨.亨特拉尔(阿贾克斯)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在12月17日的荷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里,亨特拉尔大演帽子戏法,帮助阿贾克斯3-1击败了埃克塞尔西精英队。第23分钟,亨特拉尔前场得球稍作调整便起脚低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入网内,荷兰人起脚的位置,距球门有近30米之远。第47分钟,阿贾克斯扩大比分,亨特拉尔接应穆尔开出的角球近距离头球攻门梅开二度。第73分钟,亨特拉尔用远距离头球吊射敲开了精英队的大门,帮助球队以3-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

    3:伊斯梅尔.乌尔塞斯(毕尔巴鄂竞技)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12月11日西甲第17轮的比赛里,乌尔塞斯的进球帮助竞技队4-2大胜维尔瓦。第27分钟,马丁内斯右路似传似射,乌尔塞斯小禁区左侧近距离打出极高难度的右脚垫射破门,这也是这位前西班牙国脚在10个月以来打进的首个进球。

    4:迪迪尔.德罗巴(切尔西)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12月18日英超第18轮的比赛中,作客古迪逊公园球场的切尔西在连续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德罗巴30米外精彩世界波以3-2逆转埃弗顿全取三分,从而将对“太妃糖”的正式比赛不败记录扩大到15场。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埃辛后场右侧斜传前场中路,舍甫琴科头球摆渡,德罗巴中路胸部卸球后30米外右脚凌空抽射,皮球从霍华德手边飞进球网,德罗巴也因此将英超进球数提高到10粒。

    5:迈克尔.埃辛(切尔西)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12月11日英超第17轮,切尔西与阿森纳的伦敦德比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如期打响。第84分钟,埃辛28米外接兰帕德的传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划出优美弧线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网窝,切尔西将比分扳为1-1。

    6:克里斯蒂亚诺.多尼(亚特兰大)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12月10日意甲第15轮,亚特兰大3-2战胜了梅西纳。第67分钟,老将多尼在禁区内接到了巴邦迪尼的传球后飞身凌空倒钩破门得分。这样的进球出自一名33岁的老将,实在是非常难得。
  
    7:克里斯蒂安.莱德斯马(拉齐奥)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12月10日意甲第15轮,拉齐奥3-0完胜同城死敌罗马。第43分钟,阿根廷中场莱德斯马在距门近30米的位置起左脚远射,皮球抽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绕过门将多尼的防区落进了死角。

    8:米格尔.安杰尔.安古洛(瓦伦西亚)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12月17日西甲第第15轮,萨拉戈萨0-1瓦伦西亚,第41分钟安古洛中场得球后右路35外大力抽射,皮球直接砸入萨拉戈萨球门右上角,蝙蝠军团也凭借这个进球,成功逃出了罗马雷达球场。
  
    9:罗德里格.塔代伊(罗马)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12月23日意甲第18轮,罗马主场2-0完胜卡利亚里,第5分钟老将帕努奇压上助攻,他在右路断球后突入禁区传中,塔代伊球到人到,巴西中场在距离球门8米处反身腾空倒挂金钩,皮球直接飞入卡利亚里球门的右上角,客队门将弗尔丁鞭长莫及。
 
    10:尤里.济尔科夫(莫斯科中央陆军)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12月7日冠军杯小组赛第6轮,汉堡主场3-2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第64分钟陆军队中场济尔科夫在中圈线的位置断球,带球一路狂奔,在连续摆脱了汉堡三名防守队员之后面对汉堡门将一脚推射,皮球穿裆入网。
 
    11:达尼埃尔.德塞纳(帕尔马)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12月17日,意甲第16轮,帕尔马队2-2战平切沃队。第58分钟,德塞纳禁区前沿20米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直接飞入了球门左上角,一度为帕尔马反超了比分。
   
    12:保罗.斯科尔斯(曼联)  进球视频集锦1 视频2 视频3

    12月23日英超第19轮,曼联队客场3-0大胜阿斯顿维拉队。第64分钟,吉格斯角球开出,后卫将球顶出禁区,禁区外守候着的斯科尔斯30码外凌空抽射,球直接打到横梁下沿弹射进网,为曼联队锁定了胜局。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视频 | 进球 | 集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