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即将拉开帷幕 杜伊马赛恭候大部队

  (见习记者 周维)国奥(国奥新闻)昨日在北京集中,他们将在明晚前往法国,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欧洲拉练。本次拉练是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执教国奥队以来进行的首次海外集训,30名队员也是经过亚运会及海选后组成的全新队伍,因此这次拉练可以看作是08国奥备战奥运会迈出的第一步。

  尽管国奥队的全体成员都要在北京集中,但主帅杜伊并没有回到中国,他仍然留在塞尔维亚休假。按照计划,他将和自己挑选的两位外籍助手托米奇和米西奇在马赛恭候国奥大部队。经过广东清远的海选工作,杜伊科维奇已经初步完成了自己对新国奥队球员的挑选工作,本次欧洲拉练将是他对自己精心挑选的这批球员的首次考察。

  今日上午,国奥小将们将统一接受体检。下午,他们将在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的带领下前往香河基地进行一天的恢复性训练。据悉,国奥队将在法国当地时间6日上午抵达拉练第一站马赛,并将在5天之后进行此次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法甲俱乐部蒙彼利埃队。按照计划,国奥队将在法国马赛先进行七八场热身赛,随后他们将前往英国,在切尔西队的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2月份,国奥将抵达本次拉练的最后一站,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香港贺岁杯。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