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热火接连遇麻烦事 主帅"临阵脱逃"两大将被停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据美国媒体美联社报道,2005-06赛季夺得NBA(NBA新闻,NBA说吧)总冠军的迈阿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队在进入新的赛季之后战绩一直不大好,而且还接连遇到诸多麻烦,先是主力中锋奥尼尔因伤缺阵,目前主教练帕特-莱利正饱受右膝盖以及髋关节病痛的困扰,此前已经有消息称莱利将会暂时离开热火队主教练的帅位一段时间,为此他将不会参加热火队接下来的西部之旅,而且莱利还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接受一次手术。

  热火队现在所遇到的麻烦还远不止主将受伤、主帅生病这么简单,他们碰到的另外一个重大问题就是多位上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NBA总冠军的主力球员在新赛季开始之后迟迟找不到稳定的良好状态,这些球员就包括安东尼-沃克和詹姆斯-波西(詹姆斯-波西新闻,詹姆斯-波西说吧)

  热火队今天对外界宣布,球队的前锋球员安东尼-沃克和詹姆斯-波西由于达不到球队所设定的状态要求,他们两人将无法出战周四热火队客场对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这两名球员将会被放入球队的非出赛名单当中。即将暂时离开帅位一段时间的帕特-莱利表示,安东尼-沃克和詹姆斯-波西最快有可能会在周六对太阳队的比赛当中重新获得出场机会,但是如果到1月15日之前这两名球员还不能满足球队的目标要求,他们两人将会面临被暂时停止参加比赛的命运。

  帕特-莱利并没有具体透露所谓的“目标要求”,只是含糊地表示:“我们球队一直都有一个关于球员状态的目标要求,这一做法是从夏天开始实施的,而1月份就是最后期限,他们截止目前还达不到这个要求,他们两人也都知道,如果达不到这个要求的话,将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热火 |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