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最新动态

周蜜加盟香港队 中国羽协不会为其设置人为障碍

  中国香港羽毛球队的实力一直不弱,近年更是呈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在不久前的多哈亚运会上,香港小将叶姵延在1/4决赛中一举击败中国羽球“大姐大”张宁,之后,谢杏芳也在半决赛中1:2不敌中国香港的王晨,使得亚运会女单决赛出人意料地变成了两位中国香港女将之间的角逐。

中国香港队的崛起,给中国队的霸主地位造成了一定的威胁。而周蜜的加盟,无疑将使中国香港队更具实力。从这个角度看,中国羽毛球队肯定不愿意周蜜加盟香港。

  不过,由于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香港羽协与中国羽协的关系也一直不错,估计中国羽协不会为周蜜的参赛资格设置人为的障碍。所以,最为关键的还是周蜜自身的状态。 据《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