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收购皇马废人实为手段 国米1600万直指枪手铁腰

收购皇马废人实为手段 国米1600万直指枪手铁腰

温格再次与一位爱将产生了裂痕

    搜狐体育讯 尽管莫拉蒂的一个电话成功留住了老将菲戈,但老主席也并非是万能的。正在中东集训热身的国米收到了一个不利的消息,雷科巴由于肌肉拉伤,未来的三周时间都不能参加比赛,这也意味着乌拉圭人至少要到2月才能够回到球队当中。

  这次受伤也是本赛季乌拉圭人第4次因伤暂时确实国米的比赛,在今年的冠军杯和联赛里,雷科巴都有过比赛打了不到10分钟就被换下的经历,乌拉圭人异常痛苦的表情,甚至一度成为了《米兰体育报》头版上大幅转载的照片。

  1月13日国米将在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中迎战都灵,状态复苏的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将顶替雷科巴继续首发。

  近一段时间有关国米的转会传闻甚多,《阿斯》和《马卡》先后报道了国米将买进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中场迪亚拉的消息,甚至还称蓝黑军团将给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开出象征性的转会费,不过随着皇马方面表示将于小贝续业,事情并没有进一步的发展。除了迪亚拉之外,《天空体育》和《欧洲体育》都报道了国米打算从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买进巴西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的消息,奥利亚利在3号接受国米电视频道采访时证实转会确实在运作之中,对于阿森纳开出的1600万欧元的报价,奥利亚利认为金钱不是大问题。

  巴西老将席尔瓦在阿森纳是绝对的主力,不过俱乐部副主席戴恩和主教练温格炮制的“1+1政策”让队内的老将都颇为不满。席尔瓦的合同在09年就要到期,本赛季球队三条线上的核心亨利,法布和图雷都先后与球队续约到了2010年,席尔瓦认为这是队内地位的象征,尽管他的合同期也不短,但巴西人仍然坚持希望球队能考虑他的合同,戴恩却并不愿意给席尔瓦满意的答复。由于球队最近战绩并不是特别理想,夺冠已经成了奢望,席尔瓦本人也对继续留在酋长球场效力的前景感到担忧。

  《足球市场》也证实了席尔瓦即将加盟的可能,称国米要买迪亚拉不过是个幌子,前段时间传闻中的恩波利中场阿尔米隆,都灵的国脚中场巴罗尼都没有得到曼奇尼的最终认可,布兰卡已经透露了要赴伦敦同阿森纳方面商谈转会,因此国米拿下席尔瓦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温格已经为席尔瓦的出走做好了准备,弗拉米尼状态复苏而且早就主动请战打后腰,在1-1平切尔西的比赛里也有上佳发挥,法国人将顶替席尔瓦的位置。小将迪亚比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他也是温格很看好的球星。卖掉席尔瓦的1600万,将有一部分用于购买切尔西的中场拉萨纳.迪亚拉,后者也是法国小将,也得到了温格多次的称赞。

  赛季初《太阳报》给出的论断现在看来倒是颇为真实:温格正在极力打造一支法语系的球队。

  (雷特)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