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即将赴法国拉练 王大雷决心改头换面展新貌

  北京时间1月3日,即将飞赴法国拉练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在大宝饭店集中。截至下午3点,大部分队员已经到齐,队员们对即将开始的法国集训充满期待。

  按照计划,国奥队将在下午3点集中。不过很多队员都早早的到达大宝饭店向球队报到,从队员们的表情中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他们对即将开始的法国集训充满期待。

  国奥队在多哈亚运会上表现出色,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肯定。不少热情的球迷更是赶到大宝饭店与心中的偶像合影留念。

  从球迷们的反应中可以看出,周海滨凭借亚运会上的超惊艳表现已经成为国奥众将中的人气偶像;前锋郜林得到的追捧也不少,一下车就立刻被球迷围住索要签名;前段时间深受“整风”困扰的王大雷则以精神的平头装扮亮相,用王大雷的话说“新一期的国奥集训我要展示我的新面貌”。

  截至下午3点,大部分队员都已经赶到大宝饭店,据记者了解很多队员都是在中午时就赶到北京的。谈及原因,队员们表示:“现在是冬天,天气不大好,所以还是提前来,不要迟到。”队员们的话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球队严肃纪律的铁定方针。不过还是有队员因为天气原因未能按时到达,不过队员们已经向队里提前打电话反映了情况。

  根据安排,队伍将在今天上午进行一次身体检查,下午全队将前往香河进行出征法国前的身体调整,然后开赴法国,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也将在法国与全队会合。

  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