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陕西男篮客场战胜山东黄金 取得07年赛季开门红

  在不被各方看好的情况下,陕西汉斯男篮在泉城取得了2007年的开门红——在昨日进行的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2007年的第一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陕西汉斯以107:100战胜山东黄金,取得了新年第一胜。

同时,这也是陕西汉斯在本赛季取得第二个客场胜利。

  是役一开始,双方就陷入胶着状态,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虽以王刚的三分远投命中开局,但陕西汉斯在内线也是频频得分。虽然在比赛进行到6分13秒时,山东黄金曾以11:8领先,但陕西汉斯很快就以16:15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战罢,主场作战的山东黄金反以19:21落后;次节比赛开始后,汉斯外线有着良好表现,本节比赛开始不久,汉斯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此后,山东黄金虽然发起强力反击,并一度以41:36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但无奈陕西汉斯总能在关键的时候保住自己的优势。本节比赛最后时刻,刚刚替补上场的胡光连进两个三分,帮助陕西汉斯以50:46领先结束上半时比赛。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开始加强防守,并打出了一个12:4的小高潮,从而以58:54再次将比分反超,但很显然,汉斯球员的求胜欲望相当强烈,他们接连命中3分,从而在三节过后,以75:71再次占据上风;末节,山东黄金派上了赫维与图科的双外援战术,而陕西汉斯只能以已经打了整整三节比赛的布兰顿应对。在本节开始阶段,山东黄金的双外援的确占了不少便宜,并在比赛还有4分45秒时以88:87反超。关键时刻,陕西汉斯的年轻球员顶住了压力,并在进攻中连连得分,从而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58秒时,以101:95基本锁定胜局。最终,陕西汉斯终于以7分的优势报了此前曾在主场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首席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