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球队表现糟糕外援不服从管理 胡卫东生日不快乐

  比赛还剩2分钟,南钢大华队领先新疆队8分。心急的现场DJ已经放起了生日歌,全场球迷山呼海啸般地呼喊着胡卫东的名字。没错,昨天正是南钢队主帅胡卫东的生日,然而这个生日,老胡过得并不快乐。

  生日愿望没变过

  1985年,还是个孩子的胡卫东来到南京体院,接受水平更高的篮球训练,常年的训练比赛让老胡难得回一趟徐州老家,更别说在家过生日了。

  球员生涯,四海为家。2001年,老胡与女友完婚,把家安在了南京。但老胡还是没有时间与家人一起过上一次生日,老胡说,这么多年了,从没在家过一次生日,自己早已习惯了这种生活。只有在宝贝女儿雅琪生日的时候,老胡才会赶回家陪女儿吃顿饭,把早已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女儿,当然,前提是胡卫东没有带队去外地比赛。

  去年的生日是老胡最失意的时候,刚刚当上专职主帅的胡卫东并没有立刻把南钢队带到一个相应的高度,在接连输了几场比赛之后,媒体和球迷倒胡声四起。在阴冷的宁波,队员们和教练组一起把热气腾腾的长寿面端给了老胡,老胡发誓:用三年时间,带领球队捧起至尊鼎。现在,一年过去了,南钢队的表现让胡卫东感到满意,老胡表示,他从来没有忘记一年前在宁波说过的话。

  昨天的南钢体育馆,刚刚指挥完比赛的胡卫东刚一走下赛场,就被一群来看球的朋友团团围住。赞助商大华集团南京公司的汤总以前与老胡并不熟悉,但当他得知老胡生日的消息,赶紧来到休息室问候老胡,“真不好意思啊,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球队从客场回来,我们一定给你补过一次生日。”“不用了,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争取更好的成绩。”老胡笑着说。

  一位老朋友也忘了胡卫东的生日,一时间没想到送什么给老胡好,于是赶紧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熊猫王”塞给爱抽烟的老胡,弄得老胡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让老胡说说生日愿望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这次依然如故。“晚上我也不回家了,明天就要到客场比赛了。生日愿望嘛,当然是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了,其实我每年的愿望都是一样的,在我当球员的时候没有实现的生日愿望希望能在当教练的时候弥补。”说完,老胡自己也笑了。

  要给汤普森洗脑

  虽然在接受大家祝福的时候还露着笑容,但老胡昨晚过得其实并不快乐。面对缺兵少将的新疆队,主场作战的南钢大华队最后一刻才制伏对手,而这都是因为大外援汤普森。

  当初在美国选秀的时候,南钢大华队看上了汤普森,同样在训练营里的南钢老外援西蒙赶紧跑来,指着自己的脑袋说:“这个人这里有问题。”老胡当即就很严肃地找汤普森谈话,如果到南钢队打球,一定要遵守球队的纪律。但没想到联赛打了没多长时间,汤普森又开始犯傻了。或许是知道自己捅了娄子,昨天比赛结束了,汤普森连休息室都没回就直接上了大巴。

  “大唐,你跟他闹什么啊,他就是一个没脑子的人。”回到休息室,老胡告诫大唐。“他在场上总是骂骂咧咧的,我怎么跟他配合。”心有不甘的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随口顶了一句。

  俱乐部副总王继华也看出了问题,“汤普森恨不得每场让他上48分钟,每次进攻都让他完成,球队是一个集体,怎么可能这样呢。”王总很生气地说。一旁的卡洛斯有些坐不住了,站起来为自己的老乡辩护,“问题不会出在一个人身上。”

  一听这话,老胡一下子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我刚刚已经批评过唐了,我希望你不要跟汤普森一样。”或许是没怎么见老胡发过这么大的火,卡洛斯连忙点头称是。

  “王总,这场比赛的奖金先不要给他,如果他再这样闹的话,后面的比赛我不会让他上了。你回去给他洗脑,就告诉他,‘我们已经批评过大唐了,如果他在场上还是这样乱来的话,后面的比赛我们就不需要他了。’”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