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山东开场就处下风 球员轻敌毁了比赛

   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难解难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一直没有超过两位数。一直到最后时刻,黄金队似乎还有赢球的机会,然而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却认为,其实从开场时,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就处在了下风。

球员们的轻敌导致了失败。

  中场休息时,巩晓彬面对表现不佳的球员们开了火:“就知道投篮,投不中就往回跑,这样怎么行?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还得防守,还得对抗,还得冲抢前场篮板……你们不去拼,什么都没有,篮球不会自己飞到你们手里!大家耐心点,要有层次,别老是一锤子买卖,要对自己的位置负责任!一定要兴奋起来,集中精力,我们不比任何人强!”

  虽然下半场进攻有了一定的起色,然而,最后关头的混乱让黄金男篮失去了机会。赛后,大彬明显有些不高兴:“我们的队员有些轻敌,开场之后没有兴奋起来。赛前我们再三强调要重视对手。但是比赛开始后,大家想法过于简单,打得比较软,犯规过多。这场比赛输了,是年轻的球队成长过程中付出的代价,希望能够总结一下,将以后的比赛打好。”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比赛 | 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