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确定拉练具体赛程 海外拉练一名队员被淘汰

   本报讯 3日,国家队确定了欧洲拉练的具体时间表。从14日到18日,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将迎来三场热身赛。

  由于国奥(国奥新闻)队即将赴法国集训,所以吕征、张鹭(张鹭博客,张鹭新闻,张鹭说吧)两名球员已经离开了国家队,前往北京与国奥会合。

据了解,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只打算带25名球员赴欧洲拉练,因此目前的国家队中仍有1人无法随行。

  3日,国家队确定了欧洲拉练的具体时间表。9日,国足将结束昆明集训。11日,国家队将从北京出发,开始欧洲之行。朱广沪表示,球队将在14日、16日和18日迎来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比勒费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韦尔瓦。 此外,中国足协邀请了一名专家在3日上午给正在昆明集训的男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召开了奥运战略思想动员会。据一位国脚介绍,足协的初衷主要是思想动员,“但专家讲得并不枯燥,让我们深受鼓舞”。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