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危险苗头笼罩火箭替补 欧洲科比坐板凳表情冷漠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美国消息,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签入后卫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之前,斯潘诺里斯在欧洲联赛当中已经小有成就,他的出色表现甚至获得了人们送予的“欧洲科比”外号。在今年夏天的世界男篮锦标赛上,斯潘诺里斯在希腊队与美国队比赛当中的表现更是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来到火箭队之后,斯潘诺里斯却很难获得上场施展自己才华的机会。

  也许经常看火箭队比赛并且关注斯潘诺里斯的人们会注意到一个细节。在最近一段时间火箭队的比赛里,大多数情况下,火箭队的场上球员打出好球之后,斯潘诺里斯都很少站起来为队友们欢呼,更多时候他只是面无表情的鼓鼓掌而已,这与其他球员的反应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只有在队友们打出十分漂亮的关键球之后,斯潘诺里斯才会站起来与队友们一起庆祝一下。

  不知道默默地为队友加油鼓励是不是斯潘诺里斯在欧洲联赛里养成的一种习惯,按道理欧洲和美国的文化差异不至于这么大,更何况运动场是一个饱含激情、表现自我的很好场所,斯潘诺里斯不大可能因为文化的差异而只是静坐场边观看队友们的表现。从斯潘诺里斯在今年夏天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新闻,男篮世锦赛说吧)上的表现来看,他的确是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球员,如果他现在已经融入火箭队当中,他没有理由不为队友们的精彩表现而欢呼雀跃。

  那么可能性最大的一种情况就是,斯潘诺里斯现在在火箭队虽说感受到了杰夫-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的关爱,但是这却不是他所习惯与喜欢的方式。也许是枯坐冷板凳让他感觉到自己与队友们之间的那种距离感,让他感觉到自己正游离于火箭这个团队之外,现在缺少上场时间对他来说的确是很难熬。对于斯潘诺里斯来说,一味地与组织脱节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而对于范甘迪来说,放着这么好一员虎将如果不好好加以挖掘利用,那真可谓是“暴殄天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潘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