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各方评论

舒桂林:依然无厘头

  看《满城尽带黄金甲》,可以提升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的霸气?一些人的联想真是丰富!老谋子若是听到这样的说法,估计会笑得背过气去—除了智商遭质疑的足球界人士,恐怕也没有谁能贡献如此无厘头的幽默。

  辞旧迎新之际,国足数十号人马杀进电影院看大片,可惜,他们没有感受到所谓的霸气,倒是被白花花的肉团震得目瞪口呆,天津国脚曹阳就忍不住感叹:“我没觉得这部片子有霸气,它怎么能提升球队的霸气呢?”

  然而中国足球历来喜欢玩些唬人的把戏,据悉,某官员飞抵昆明慰问正在集训的男足、女足,有关方面居然调来了价值百万的红旗迎宾车供他使用。此车是3年前接送米卢的专车,此次用来接送他,据说是为了讨一个“好意头”。

  当一个人失掉了自信力,他就难免要发展“他信力”。一个圈子也同样如此。中国足球“堕落”到需要靠“黄金甲”和红旗车提气的地步,可以想见,2007年的前景委实不容乐观。

  不该热闹的瞎热闹,该热闹的却是“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还没到春节呢,还没怎么集训呢,中国足协的大员们就开始“慰问”了,太早了点吧?可有些事情,早该动手做了,到现在却还没有一丁点动静。譬如2007年女足世界杯,好歹也是世界杯,随便问问球迷,有几个人知道它几个月后将在中国开幕?这可是2007年中国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世界性赛事,再不营造气氛,比赛还怎么搞?

  当然,中国足协也没闲着,他们近日就下发了《关于2007年国奥运动员转会事宜的通知》,以文字的方式宣布国奥队员在今年的转会中享有特殊权利,卖出、买入国奥球员的俱乐部必须“尽量尊重运动员本人意愿”。这也就是说,国奥队队员可以享受自由转会的待遇,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自由转会是未来的大方向,但只让一部分人先“自由”起来,是否有违起码的公平原则?国奥队队员如此,国家队队员是否也应该如此?新国奥队队员如此,老国奥队队员呢?

  都说新年新气象,2007年的中国足球,依然无厘头,让人哭笑不得。

  作者:舒桂林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