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复查显示伤势恢复正常 如期复出不成问题

  休斯敦的赫曼纪念医院是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合作伙伴,他们的标志就贴在球队更衣室的旁边。昨天,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再一次来到这家熟悉的医院进行复查,结果显示,他的康复情况正常,当初估算的六周恢复时间不会发生变化。

  专门负责火箭球员伤病治疗的是赫曼纪念医院的汤姆·克兰顿医生,通过对受伤骨骼的扫描检查,克兰顿医生认为,姚明的恢复情况很正常,去年12月23日(当地时间)得出的姚明需要六周时间复出的时间表不会发生变化。例行检查的结果也显示姚明的康复仍然在进行之中,而预计姚明的复出时间仍然没有变化,还是至少六周时间。也就是说,姚明有可能在2月4日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重新上场。陪同姚明进行复查的火箭队队医琼斯事后介绍说:“姚明现在感觉好多了,疼痛已经减轻了不少。”

  姚之队也确认了姚明的恢复状况:“现在姚明受伤处的疼痛感已经很小,伤势正在按照预想的正常速度恢复,但他右腿目前还不能弯曲,提前复出的可能性不大。”在去医院复查之前,姚明先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上肢力量训练,然后坐着球场的电瓶车离开了更衣室,虽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但姚明的精神看上去显得很不错,临走时不忘向大家挥手告别。

  姚之队中方经纪人陆浩介绍说:“在跟队医、训练师沟通之后,姚明的训练主要集中在上肢力量方面,为了避免骨裂处出现移位,目前还不能进行投篮。”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姚明的复出距离2007NBA全明星赛还有两周时间,因此他很有希望作为西部首发中锋参加,对此,姚之队表示,一切还需要观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